加賀屋早餐.JPG

昨天的晚餐玉里麵飽餐一頓,一早看到加賀屋的早餐,就冷掉了,加賀屋早餐有需要再加強一點,用個熱騰騰的個人分也可以,不一定要自助式的~

加賀屋外面.JPG

吃完早餐後逛一下周遭環境,加賀屋的風景還不錯~可以走一走喔!之後往山區走就是腳踏車族最愛的地方,玉長公路,沿途風景真的不錯,只是說防曬的部分要多注意一下!!

玉長公路1.JPG 玉長公路.JPG

全長16.22km,風景真的很棒,視野也很遼闊!!推薦想要騎腳踏車的車友們!!

玉長公路2.JPG

漂流木的藝術作品,叫做球藝傳球,天氣超級熱的!!天空超藍!

玉長公路3.JPG

玉長公路的東部起點,看到一位獨行俠車手,拿著相機在自拍中,這邊是給車手準備休息好在上的地方,因為接下來就是一長坡段的上坡!!

花東遊客中心1.JPG 花東遊客中心.JPG

走完玉長公路往台東方向開,在到東河前會先經過東部國家公園管理處,佔地超級大,裡面有小朋友玩的地方,也有會議室等,好像是台灣占地最大個管理處,剛好正中午,下去走一走,順便休息一下!可以預約吹冷氣看影片喔!

東河包子.JPG 東河包子2.JPG

再來就是大家都會去吃的東河包子,因為東部一些景點,像是水往上流、三仙台等,所以後續我們都再找吃的為主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長公路 東河包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