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利諾廚房6.JPG

從東河那邊往南過來經過東河肉包,東河大橋後,快到都蘭時候,要放慢速度才比較容易看到,大概台11線145公里處左右,我就是開過頭了!

馬利諾廚房.JPG

這邊是馬利諾廚房的營業時間,大家如果要吃餐點的話,最好事先電話詢問,我們那天去沒吃到義大利麵,好可惜說!!但是剛好遇到麵包出爐,所以好香喔!!且熱騰騰的!!

馬利諾廚房2.JPG

馬利諾廚房本身也賣很多麵包醬,但是不便宜,且需低溫保鮮,所以我們沒有買醬汁,單純只買麵包而已!

馬利諾廚房1.JPG

我們決定買肉桂葡萄核桃,說真的就如照片上寫的,麵包是真材實料喔!!超級重的,第一次買麵包買那麼重,比馬可先生的還重,應該是沒有放膨鬆劑,我覺得!

馬利諾廚房4.JPG

小小的店面,桌上放滿了剛出爐的麵包,看的口水都流出來了!!

馬利諾廚房3.JPG

超大塊的麵包,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,

馬利諾廚房5.JPG 

看到服務人員再幫忙切麵包的時候也很吃力,因為麵包真的很扎實!ㄜ~肚子餓了!

馬利諾廚房7.JPG

葡萄核桃麵包的剖面圖,料非常的實在,從圖看得出來很緊實,核桃、葡萄也放很多,咀嚼起來非常的香,麵包的氣味會留在嘴巴內,貴得有價值,雖然他生意已很好了,不過還是值得推薦!真的好吃!

爭議飯店.JPG

買完麵包後會經過都蘭灣,會看到爭議飯店,也還沒停工,持續建造中,要在環保與經濟利益下取的平衡,真的需要非常的決心!! 如果以後這邊變私人飯店,照片上那些當地民眾,會不會就不能像現在一樣自由自在的玩耍了??如果是這樣,那是可悲的~~留給時間證明吧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利諾廚房 都蘭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