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.JPG 

這是王品集團中的新品牌,石二鍋,在王品集團中算低價的198元火鍋,價格雖然不貴,但整個質感還是存在,品質依舊,可見企業的教育訓練與福利是非常完善的!共有11種鍋物可供選擇,從牛到海鮮等都有,滿足每個人的需求!

鍋底.JPG  

鍋底有兩種,一種是直接用湯頭下去,湯頭根據官網是說用雞骨、柴魚昆布、蔬菜所熬煮,所以喝起來很好喝喔!且也可以再加湯,另外一種是湯頭下去前會先用蒜、洋蔥片下去先炒再煮爆香的石頭鍋,讓整個湯頭味道更濃烈!!

烏龍麵.JPG  

點一份主鍋會附贈菜盤、檸檬冬瓜冰沙、副食(白飯、烏龍麵、冬粉)三選一,我選擇烏龍麵~共鍋部分另加收30元喔!

醬料.JPG

醬料部分可以選擇的東西太多了,一開始會給特調的和風沙茶醬,口味還不錯,如果自己要加料,也可以再加,醋、蔥花、白蘿蔔泥等十種香料,任君挑選!

火鍋料.JPG

菜盤終於來了!配色配得非常漂亮,很鮮豔,只能說用心阿!!有玉米、青花菜、芋頭等,算很多了說!!

座位區.JPG

座位區,平日的中午還是爆滿,生意實在是好的不像話,大部分都是女生去吃,都是上班族,平日也要預約說!!所以要去吃的話記得要挑一下時段喔!!

主菜鯛魚片.JPG

上選魚片鍋,用新鮮鯛魚,顏色非常漂亮,給的量還ok不會太少,推推~

主菜雪花牛肉片.JPG

上選雪花牛肉,牛肉很嫩喔!!且不要煮太久,大概煮30秒吧~看到變白色就趕快吃了!入口即融呀!

煮好的主菜.JPG

煮好的牛與魚肉,好想再去吃一次喔!!流口水了~

開始煮囉.JPG

開始大快朵頤囉!!老實說湯頭真的好喝,鮮甜,醬料部分也很滿意,雖然198元,但是還值得去吃!!且冬天要到了,我想他應該會天天客滿吧!!

煮好的主菜1.JPG

這是唯一不滿意的食材,還以為是薯餅類的,結果吃起來好像是黑輪那類的東西,口感上我個人不喜歡,畢竟炸過的東西又拿下去煮,外面那層吃起來就爛爛的,裡面吃起來硬硬的,其他的都很好~~結帳不能刷卡喔!因為是薄利多銷吧!東西精緻,人手又多,所以如果刷卡的話我覺得成本上可能會超過吧,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囉!!

地址: 高雄市三多三路132號 (近忠孝二路口)
電話: 07-338-0708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