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灣套餐.JPG  

莊園套餐就是葷食,也是分成兩種,650元及800元兩種,差別在多了山藥細麵及生魚片兩樣,

野生油魚子與青醬鯖魚握壽司,還算滿新鮮的~

凱薩深海魚沙拉.JPG  

這深海魚上層裹了一層起司,醬汁使用油醋醬汁,利用醬汁提味,讓深海魚肉口感更豐富!

匈牙利香料蝦.JPG  

匈牙利香料蝦,大明蝦與杏鮑菇裹上了匈牙利的香料,且蝦子是去殼的,吃起來更方便!

 蝦肉非常的彈牙,且香料的味道很香!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杏鮑菇!

味噌焗鮮鮑.JPG  

味噌焗鮮鮑,先用味噌湯跟鮑魚下去煮,之後用焗烤下去烤,味道也不賴!

櫻花蝦炒飯.JPG  

櫻花蝦炒飯,櫻花蝦加旗魚鬆,加上杏仁片與五穀飯下去炒,非常營養美味,

鮮蚵野蛤湯.JPG  

鮮蚵野蛤湯,放了滿多的,且都大大的一顆,非常飽滿,也是很新鮮喔!

餅乾.JPG  

酥脆的香草棒,很香,咬起來ㄎㄚ吃ㄎㄚ吃~

水果.JPG  

季節水果

禮盒包裝.JPG 櫻花蝦巧克力.JPG  

吃完午餐或下午茶後,還可以去逛逛伴手禮的等路小舖,裡面有很多東港相關的產品可選購,

包裝也很精美!上圖就是櫻花蝦巧克力,鹹甜的感覺,很特別,但一顆要25~

乳酪蛋糕.JPG 

香濃的奶酪起司,也滿好吃的喔~不甜不膩

您想座嗎.JPG  

座在這,看看田園風光,吃個午茶,也是一種享受!下次來東港時不仿也進來看一下吧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