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面.JPG  

位於關山旁邊,俗稱小關山的地方有個賣鹹粿好幾十年的地方,還滿好找的!很醒目,且地點也很適合看日落!

大腸香腸.JPG  

主要是吃鹹粿,然後是自製的大腸與香腸,還有鹹豬肉,關東煮等,看這賣相就覺得很好吃了!

價目表.JPG  

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,算是合理的價格,且東西也好吃!

位置.JPG  

提供大家座的地方,一整排,且這邊也曬不到太陽喔!因為旁邊老闆種了一排的樹,剛剛好把太陽遮掉了!夠環保吧!

自製香腸大腸.JPG   

大腸香腸出來了~~~非常香的大腸喔~老闆說這是她們自己灌的!所以可以安心的吃!

超好吃鹹粿.JPG  

主菜古早味的鹹粿!! 吃的到肉燥,口感軟Q軟Q的~一入嘴就吃得到手工的滋味!推薦喔~準備吃晚餐!!快樂鳥地方~

門口.JPG  

快樂鳥地方的門口,種了花花草草,可以吃披薩、焗烤等餐點!但是座位不多,需要提早預約!

特別座位.JPG  

樓上的位子,大概也只有8人座位,樓下的大桌子也大概是8人座,所以共可容納20人左右吧!

特別座位1.JPG  

VIP特別席在黃色燈光下,特別溫暖!擠一下下,可以座到三個人!

 

附餐飲料.JPG  

附餐飲料有調酒、可樂、熱可可等供選擇!

義大利麵類.JPG  

義大利麵、焗烤菜單,可以選擇貝殼麵焗烤或是紫米飯焗烤、細麵或天使髮細麵這幾種義大利麵,還滿多樣式可選!

口味有紅酒燉牛肉、泡菜起司豬肉、義式香菇燉肉等,焗烤是229元,義大利麵是199元,這一類都有附沙拉跟飲料!

快樂火鍋.JPG

火鍋類只有冬天才有,還沒吃過,價位大概在169-229元,排餐也還沒吃過!

排餐有碳烤去骨雞腿排、義大利香烤豬肋排等!價位在199-249不等!

快樂披薩.JPG  

披薩價格6吋149元,10吋薄片199元,厚片219元!口味有海鮮、義式燻雞、泡菜燒肉等!

附餐飲料1.JPG  

飲料來囉,飲料大部份都是有氣泡的飲料,加可爾必思或可樂等~

沙拉.JPG  

沙拉來囉!還不錯吃!柳橙口味的醬汁~

快樂披薩燻雞.JPG  

8吋燻雞披薩,

五穀飯焗烤.JPG

上面鋪了一層焗烤,挖開才知道裡面是否真材實料!!

料多的焗烤.JPG 

挖開後的義式香菇雞肉紫米焗烤飯,紫米飯很好吃喔!!香菇跟雞肉都有吃到,料算還滿實在的!!

泡菜焗烤  

起司泡菜豬肉,有點微辣喔!但整體上口感也不錯,很入味!

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.JPG  

紅酒燉牛肉義大利細麵,口感是比較硬、乾一點的,但也不錯吃~

招牌.JPG  

以上就是快樂鳥地方,一個環境輕鬆,餐飲有特色好吃的地方!提供大家參考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