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.JPG

茶米香主要還是以賣茶為主,所以可以看見很多種茶的飲料  

菜單1.JPG

裡面還可以看見很多電視媒體的報導,有歐吉桑遊台灣、台灣尚青等一些電視旅遊節目,算是老店了,我們這次主要是點現炒美食,菜單上還用紅色的字標題寫著"現炒真功夫,絕不使用調理包"
火鍋也標榜絕不使用味精還有用很多新鮮食材燉出來的湯頭!!

茶油雞肉飯.JPG

茶油雞肉飯,兩種配菜加湯,

茶油雞肉飯1.JPG  

好香的茶油雞~~茶油都拿來拌飯了,超級好吃的!雞肉也煮得很軟Q~~推薦~

茶香焗烤飯.JPG 

茶香焗烤飯,下面是用茶所炒的飯,飯粒中帶有茶香味,上面鋪著一層起司!也是美味的風味套餐!

超好喝的綠茶.JPG 好喝的梅子綠.JPG  

一開始會提供梅子綠茶與茶梅,讓您先開開胃,都很好吃~最後會上附餐的飲料,左邊是綠茶,右邊是紅茶,只能說他的綠茶真是口感清香,非常回甘,很順口不會苦澀,極力推薦!! 紅茶也是喔!味道也很濃!

庭園椅子.JPG  

下次換您來這邊座座吧!!親近一下大自然!!南投縣名間鄉松嶺街237之1號 049-258002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