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的潭.JPG  

這是在伊達邵碼頭旁拍的照片,可以看見帆船飯店等,其實日月潭很多地方可以夜拍,喜歡拍夜景的可以去那邊練練攝影的功夫!!曝光與全手動拍攝!

日月活動中心大廳.JPG  

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大廳,非常的寬敞,有一般飯店的水準了!

日月活動中心.JPG

今天住的是小木屋,很大一間喔!!非常寬敞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,床是一大一小,也是剛剛好!

 廁所.JPG  

廁所乾濕分離,也整修過了,簡單,但該有的也都有準備喔!

日月活動中心早餐.JPG  

日月潭的早餐,用完早餐後,可以在中心內走一走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順便去看一下蝴蝶園!是不錯的運動喔!

日月活動中心門口.JPG

日月潭活動中心的好處就是位於纜車站附近,要搭纜車非常方便,且停車部分也一起解決了!  

土亭仔步道.JPG 

日月潭風景區有好多條步道可走,目前有走過慈恩塔、貓(口蘭)山、土亭仔等步道,我覺得都不錯,土亭仔是很短的一條步道,來回很快就走完了,主要是要看全台最高的燈塔,途中可賞鳥等,孕婦也可以走喔!

茄苳聖樹.JPG  

介紹拉魯島上的茄東聖樹解說牌!說真的邵族真的是很傳奇的原住民,所以請政府不要再BOT日月潭了,原住民都不知道要去住哪邊了,超級可憐的!!希望大家要多重視一點!!

最高燈塔.JPG

走了一會兒,到了全台最高燈塔,瞭望台上還可看見纜車站,日月行館等,風景還好,但可了解邵族的故事!

步道留念.JPG

有圖有真相,可以帶孕婦來走走喔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