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拉密冰店門口.JPG  

哇拉蜜冰店在網路上也是享有名氣,也是很多人推薦去吃,這次我們就在寒流來襲下還是跑去吃了!!

挖拉米冰店.JPG  

哇拉蜜冰店特色在於水質,水好做出來的冰都很好吃,當然料也要很實在!!這在上面的特色寫得很清楚!!

推薦冰品.JPG  

最有特色的是山刺番荔枝,是當地的特殊水果,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喔!!酸甜順口!推薦給大家~

挖拉米冰店菜單.JPG  

哇拉蜜冰店的價目表,說真的價格真的很實在!!40元一球,當然是點特色冰品囉!!

山刺番荔枝.JPG

山刺番荔枝冰淇淋,冰淇淋中有仔喔,所以不要噎到了!吃起來真的酸甜滑順~~

阿薩姆紅茶冰.JPG  

阿薩姆紅茶冰淇淋,也是口味佳,口感很綿密,吃得到很香的紅茶味喔!!!

刺蔥.JPG  

這也是當地的一種特殊食材,刺蔥,可以炒蛋或是釀成酒聽說都不錯!

向山.JPG

從這一邊走上去的風景還好,因為離潭邊比較遠,所以從上面往日月潭看的風景還好!!另一邊比較漂亮!

向山1.JPG

遊客中心內部,站在中間說話會有回音喔!!還滿有趣的!好像武林高手的獅吼功一樣,回音超有層次感的!

向山2.JPG

遠看向山遊客中心,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,設計師真的太有創意了!!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