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屋.jpg

這家是專門做平價焗烤飯跟義大利麵還有燉飯的簡餐店,雖然便宜,但是料還滿實在的! 

位置圖.jpg   

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,佈置的簡單很有氣氛,下午也是滿多上班族來喝午茶的,下課後也是很多學生!

菜單.jpg  

怎麼說便宜ㄋ,因為主餐只要75元喔,義大利麵、燉飯等!加焗烤+20元,或加海鮮+25元,再加濃湯與大蒜麵包+25元,一個人只要120元,奢侈一點加一杯飲料20元,也才140元,所以這間店的老闆有用心,這價格絕對是算過的,適合學生、外食族天天來光顧!!

附餐麵包.jpg

附餐大蒜麵包,其實算大,跟一般簡餐店比起來的話,味道上也滿濃的,且蒜味不至於太淡!!

濃湯.jpg  

濃湯,勾芡也不會亂勾一通,有些店家為了省成本,勾的超誇張,這間店算還好!

炸薯條.jpg

起司薯條35元,這就有點貴一點,不過還不錯吃,我在想會不會是好事多買的~~呵~~~

青醬焗烤.jpg

青醬雞肉燉飯,本來想要放挖開後的照片,但怕不雅觀,所以作罷,但是以這價格放的料,算還可以接受的!

焗烤.jpg  

焗烤咖哩雞肉飯,咖哩很夠味,烤的也剛好,不會太乾,也不會太濕,時間控制的剛好!!這樣子兩個人吃一吃才不到300元,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平民美食了,提供大家參考!!

住址是 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4巷23號(近五福路與忠孝一路交叉路口)  (07)216-008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