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59  

此店位於左營大路後端,左營高中那方向,店面不是說很顯眼,招牌是紅色的還滿好認得!!據說已經開很久了,東西也不錯吃!

DSC01034  

樓下一樓也有座位,但是沒有幾張桌子,所以大部分大家還是到2樓用餐,右邊的牆壁上掛著價目表,提供大家參考

DSC01035  

點菜單,2樓後方還有小菜可以拿,算盤子的大小來分價錢,從30-130元不等,我們很少吃小菜的,所以沒拍照了,這邊牛肉捲餅、餡餅是一定要點來吃的!喜歡吃小米粥的人,這邊的也不錯吃喔!!

DSC01037

小米粥,如果就這樣吃的話,味道就是小米的味道,不會甜,所以旁邊有放白砂糖,喜歡吃甜的人可以斟酌加一點!

DSC01041   

怎麼說餡餅一定要點,因為會爆漿,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,不要被醬汁給噴到衣服了!!最好是咬一口後,吸一下湯汁菁華後,再將餡餅狠狠的咬一口!!感受一下肉與湯汁融合的美味!

DSC01049  

麻醬麵一碗50元,還滿大碗的,肉片也很大片,算還滿划算的!

DSC01052  

與麻醬充分的攪拌後,整個麻醬的香味撲鼻而來!榕園調的麻醬很夠味道,麵條吃起來很Q,有咬勁!!喜歡吃Q麵的人可以參考看看!

DSC01056  

我們還點了一碗牛肉湯,牛肉真的都很貴唷!我們點了中的80元,裡面有7塊肉,所以大概一塊肉約10元吧!真的不便宜,大小就如同上圖所示,但牛肉燉得很嫩,很軟,所以還滿好吃的!!湯頭也不錯喝,還好不難吃!!

DSC01048  

牛肉捲餅登場了!!70元有4塊牛肉捲餅,加起來長度好像比好事多的牛肉捲餅長一點喔!內餡是用甜麵醬加上蔥跟蒜,蔥、蒜放很多,所以味道夠嗆,配上牛肉,牛肉也不會咬不斷,所以可以把牛肉捲餅整個在嘴巴內咀嚼,有豐富的口感!!真的很好吃!吃完餡餅後,再去喝飲料吧!

DSC01060

一樣位於左營大路上,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來報導過的楊桃汁,且還有兩間,不同老版喔,且是開正對面,超厲害的,做生意真的要有EQ,所以這次一次買兩杯,提供大家訊息,楊桃汁的店都位於左營大路右邊,上圖是,左邊的店,食尚玩家好像沒有來報導過,這間喝起來是偏酸一點,我們在猜楊桃汁內或許有放梅子,不然就是不同品種的楊桃,因為口感是微酸的,但也是有楊桃味道!這間一杯的價格是40元。顏色比較深一點!

DSC01064  

這間是在右邊的店,桶子上有寫食尚玩家推薦,這間喝起來比較甜一點,但是,是楊桃甜還是糖的甜,我分不大出來,不過喝到最後還可以吃到楊桃的果肉喔!還滿特別的!這間價格一杯是30元,比較便宜一點!!!楊桃汁顏色比較淡一點。

結論是兩間店的楊桃汁都不錯喝,只是一間比較偏酸,另外一間比較甜一點!吃完餡餅後,順路買一杯生津解渴的楊桃汁吧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