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一搜尋免費命名,跑出一大堆,像是免費軟體或是廣告,五花八門,看了眼花撩亂,一開始想說用軟體命名即可,後來才發現到,筆畫的部分也是有分成兩類,線上的免費算命軟體,有時候會忽略了這一點,且姓名學派也是一堆,像是用紫微斗數、命名格數、生肖命名、生辰八字等,當然厲害的老師應該是綜合所有學派,綜觀所有利害關係來命名才是最好的!

筆畫上有分成康熙筆畫及現代筆畫,這點很重要,差一畫,你的命格就跑到十萬八千里了,網路上在key in 名字時,一定要注意到,不然乍看之下很好,但它卻是用現代筆畫,那就玩完了!

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給比較好的老師去命名,現在有挑出四位,還在評估中

第一位是鳳山 馮老師  07-7861142  第二位是 鳳山明德堂 07-7471740  第三位是 高雄市達仁街1號的 楊老師 07-2413636 07-2290998
再來是屏東的 彭老師  08-7515661  這幾位是網路上大家比較常提到的,因為我住在高雄,所以會以高雄為主,本來已命好名,但看過的都說不好,因為我家取名超難取,

家庭人口眾多,不能重複長輩或是同輩的名字念法,有些字長輩又直接點名不要用,所以光是靠自己找,實在有點困難,現在可能會從上面那幾間挑一間去算,各位網友如果有推薦的,也可以幫忙推薦回應一下!!! 

我家人說 晏、發音ㄓㄣ、發音ㄖㄨㄥˊ、ㄒㄧㄡˋ、ㄩㄣˊ、ㄒㄩㄢ、ㄑ一ㄢ、鳳、琴、ㄨㄢˇ、等,夠難搞的!!

 

4/27  還沒確定到底要不要再去重取名字,可能在等看看,是否會有好的緣分出現!

5/2好的緣分總是等出來的,幾年前換工作時有去找一間塔羅牌的命理老師,後來也有介紹給其他朋友去算過          朋友去詢問過後的反應也都很好,所以對這位塔羅牌的命理師的印象也很好,最近又去找他了,幾年後他還  變,一樣在崛江的位子上,排隊給他算的人也是很多,絡繹不絕,心中也是很佩服他,算命師應該也算是終身的職業吧,不會像我們一般人一樣,不斷的尋找自己的路,有時候也很好奇,算命師是否會有職業倦怠的時候!總之問完我的事後,詢問他是否有幫嬰兒命名,他說有,命名1000元,算嬰兒的八字流年加1000元,上次  

      提到家人對名字意見一堆,所以跟老婆討論後就決定給他命名了,所以也不是找上述三位老師來命名了,船到

      橋頭自然直,真是太符合這諺語了!  位於玉竹街上,明妙堂塔羅牌,0955-026-259,宋老師,要算的話要先預

      約喔!他們全家都是學命理的,對金錢卦有興趣的話可以找0917-200-169 也是宋老師!!

      命名完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!!

6/6   後來宋老師提供了15組名字,也保證取到滿意為止,還是有請老師取第二次,因為家族的人數真的太多了, 

      要避根本也避不了,總之名字取成功了就好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