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換菜單,增加吃過的料理照片如下

DSC01677

新菜單,是有漲價一點點,不過分量還是非常的海量~情侶都點一份兩人吃,再點一種湯!這次我們四個人去,所以吃到四種不同的口味喔!

DSC01679

上圖是紅酒燉牛肉焗烤飯,吃起來有點微酸的紅酒味,放的是牛肉是方塊的那種牛角肉!最便宜的一種,170元

DSC01683

推薦吃這個焗烤咖哩醬歐式牛肉,牛肉是那種長條型的,裡面有放花椰菜跟紅蘿蔔等,很豐富喔!!作焗烤加大後價格變200元,但很超值得!

DSC01691

牛肉都快爆出來了,流口水了~咖哩的口味也不錯,有點微辣而已!

DSC01685

這個是咖哩南洋雞肉燉飯,這個就比較辣一點的,喜歡吃辣咖哩的人可以選這個來吃!一樣超大一盤,很豐盛!

DSC01687

裡面的雞肉,咖哩要跟白飯攪和在一起才夠味道喔!!

DSC01692  

這個是青醬松子嫩雞義大利麵,你看看那松子,老闆應該是不小心灑太多了^_^,且青醬是現打的,非常新鮮喔!因為聽到廚房裡面果汁機攪碎的聲音,我們判斷是打青醬,所以口感很實在,非常的香,麵條也不會煮太爛,剛剛好!!推薦喔~星期六日最好先預約喔!因為人很多~

門口  

已經在鳳山五甲開了好多年的一間店,但是我卻不知道有這間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、焗烤店~後來是透過我妹的朋友才知道~店門口也不是很亮眼,靠著口碑一個傳一個才知道的店,您看,連招牌的燈都沒有開,太厲害了!!

座位 座位1  

唯一可辨識的店就是對面的ok便利商店,店內擺飾很居家,座位也不多,所以在正餐的用餐時間都會等一下下,也有可能會排隊喔!!所以如果要去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!! 

菜單  

噹噹噹~~菜單出來了!!義大利麵的醬汁有很多種可選,白(鮮奶油)、紅(番茄汁)、肉(番茄汁+碎牛肉)、青醬汁(鮮奶油+九層塔),白汁、黑醬(墨魚汁)、黃醬汁(金瓜),口味也很多,海鮮、墨魚、蛤蠣等,這次我們先吃焗烤飯,下次再吃義大利麵,焗烤也有分大、中、小三種份量喔!!價格有含飲料免費喝,但不含濃湯。我們點了中的嫩雞與燻雞焗烤飯。

飲料  

紅茶都會放大杯,並附上兩杯小的,喝完後可以再請老闆再加!!

燻雞肉焗烤  

160元的燻雞焗烤飯,飯都爆出來了,起司焗烤也爆了~看了都讓人興奮起來了!!好想快點挖她一大口來吃!!

爆開的燻雞肉  

挖開後,燻雞肉放很多,老闆不吝嗇喔!!且起司味道好濃好香呀!!起司鋪得很厚喔!!

白雞肉 

挖開後的嫩雞焗烤飯,味道跟燻雞比起來還是有差異,但是一樣很好吃喔!!嫩雞吃起來比較起司味道,因為雞肉不是加工過的雞肉,燻雞是加工過的,所以味道上會比較強烈一點!!嫩雞的顏色比較偏白色!重點是份量真的還滿多的!!!
且煮飯做菜的是一位越南籍的老闆娘喔!!手藝真的很好,很厲害!!~~下次再去吃看看義大利麵,再來跟大家分享!!

DSC06308DSC06314 

最近有跑去吃真愛了~這是點了青醬蛤蠣焗烤飯,因為對麵比較不感興趣,所以都是吃飯較多,第一張是為挖開前,第二張照片挖開後就爆掉了!!裡面放的蛤蠣超大一粒的!!配上青醬與焗烤~~現在回想起來都餓了!!!

DSC06312  

老婆是吃紅酒燉牛肉~味道也很好喔!!大家有空可以蒞臨品嘗看看~~文章如覺得不錯記得幫忙按讚喔!!謝謝大家!

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春街47號 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7:00-22:00  星期六至五 11:00-22:00 電話 07-821-319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