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216 

寄居蟹的快樂天堂裡,聽見沙沙的聲音,遠看就可看見一個灰色的身影,近距離一看

DSC05212

原來是那樣大隻的寄居蟹出現了,比上回17號還大隻

DSC05221  

但是她的殼卻是一個破舊無比的蝸牛殼,看了真是令人心疼!屁股都還露出來了!!

DSC05226

馬上拿了幾個愛心豪宅出來,她也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,感覺一下看那一個比較適合它!! 

DSC05229 

體型快跟這台nikon-p7100一樣大了!!猜測應該也活上10年以上了!!

DSC05231

真是害羞,屁股都跑出來了!!這樣子對我來說非常容易受傷!!也很容易被其他動物攻擊~

DSC05234 

無辜的眼神

DSC05237

也快跟一隻智慧型手機一樣大了! 

DSC05239

在換殼過程中,原本的蝸牛殼因為太破了,所以卡住了,她無法將破殼擺脫,

DSC05250

這個就是卡住的蝸牛殼~後來靠寄居蟹媽媽幫忙才將殼甩開! 

DSC05261 

這個殼對她來說可能還是太小,但畢竟比之前的破蝸牛殼,還露出屁股的模樣好多了!!

DSC05266      

在此謝謝大家的幫忙!!希望各位好心的朋友們,要繼續的幫忙我們換殼喔!!!到海邊去,
記得~不該帶走的~不要帶走喔!!  歡迎上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粉絲團 按讚  www.facebook.com/ktcyc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