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300  

位於五甲路上,石頭火鍋旁,有間帕羅莎義式餐廳,可能是大門太過氣派,裝潢也很講究,所以大部分人都是路過,也沒想過要進去吧!

DSC04265

義大利麵大概都是180元起跳,排餐240元起跳,價格上來說是中間價格~

DSC04266

焗烤價格大概是160-210元之間,甜點都是60元有加冰淇淋喔!

DSC04267

單點餐點+70元可享主廚沙拉、甜點冰淇淋六選一的套裝,且現烤麵包與45元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!!
如果+150元多了一個炸物五選一,最多可加到180元,再多一個精選料理五選一,還滿划算的套裝喔!

DSC04270

看完菜單看看豪華的餐廳環境吧!!燈具採水晶吊燈,氣派非凡!

DSC04272

座位是採沙發的方式,非常舒適無比,很棒的用餐環境喔!!接下來就看食物有沒有跟上這水準囉!

DSC04276

加了70元的餐點所附的濃湯,不難喝,料也滿多的!

DSC04278

沙拉的部分,也是不難吃,普通囉~

DSC04281

現烤麵包雖然可以一直續吃,但是有點硬,可能是因為是法國麵包的關係吧,法國麵包都偏硬,所以一定要配著濃湯一起吃!

DSC04290  

我的主菜泰式咖哩豬柳焗飯,這間的焗烤是比較乾的那種,焗烤飯咖哩有入味很香,但量要跟真愛比當然還差很多,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啦!很有味道~

DSC04295

最後的甜點,布朗尼,但是他的布朗尼在送出來前沒有烤過,因為吃過現烤的布朗尼,覺得現烤後的超級好吃,沒烤的吃起來冷冰冰,再加上冰淇淋的話,味道就又遜很多了!!這部分有點可惜了。飲料部分是都還不錯喝,可以一直續喔!
總結就是一間還不錯的店,不要因為外觀太華麗而嚇到了~可以去品嘗看看喔!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