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224  

位於高雄市五福商全圓環的夏慕尼已經開了好多年,n年前有去吃過一次,那時候就覺得很好吃了,n年後的現在我再度光臨,沒想到依舊好吃!!!
門口看起來就很有質感,讓我以為不是門,我還差點走過頭,真是冏!!

DSC06049

用餐區是採馬蹄口型的座位方式,鐵板就在您的眼前,廚師現場料理很有臨場感喔!!

DSC06169  

另外一邊的座位區,餐廳內部用的吊燈非常有質感,很棒的用餐環境!!

DSC06148 

餐具的擺設,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告知說,刀具由外向內使用,透明的玻璃盤上最左邊是涼拌的洋蔥,然後是香蒜的奶油,再來是天然的海鹽沾料,讓您搭配主菜使用!!右上方是奶油,沾麵包使用。

DSC06166  

香檳與檸檬sorbet(冰涼微酸的滋味,很適合清除嘴中各種味道,是品嘗主菜前一定要漱口的飲品),還有加贈的紅酒,不虧是五星級的餐廳,因為某些問題的發生,所以送來紅酒與精緻的魚子醬蒸蛋,表達歉意!!危機處理的非常好~令人讚賞!
香檳及檸檬sorbet都可以續喝喔!!服務人員會來詢問您是否還要續喝,我就喝了好幾杯~~呵~太好喝了!

DSC06153 

好吃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,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,都非常適合。 出自官方網站。
可能因為起司麵包比較常吃到,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雜糧麵包,很香喔!且裡面的餡料真的很多,從切開的麵包中可以清楚看到有核桃等,重點是如果您食量夠大,還可以續吃喔!!不過記得不要浪費了!!一定要吃完!

DSC06150

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的精緻小點,這一項開胃菜要一口吃掉喔!!不要慢慢吃,太浪費了,因為開胃菜做成湯匙狀就是要您一口吃掉的,含進嘴裡瞬間,芒果晶球瞬間化開,與奇異果等水果融合,馬上將您的味蕾喚醒了!!非常特別的開胃菜!!

DSC06151

這是煙燻鮭魚蘋果酸豆上面鋪了一片紫洋蔥,與煙燻鮭魚的氣味很合,也是一口吃掉,將滋味留在嘴巴內細細品嘗!酸甜好滋味,還吃得到鮭魚的鮮甜喔!!

DSC06155  

松露南瓜濃湯湯底是豐富的蔬菜、培根及雞高湯熬煮,喝起來味道真的十分濃郁順口,南瓜味道很香,麵包部分可以沾濃湯配著吃喔!

DSC06156象蛂蚌海鮮湯DSC06157

湯頭是用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,具有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,同時品嘗到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喔!!以上引用官方網站內容。
不過說真的湯頭喝起來真的很鮮甜,我還甜到有點嗆到。撈起來的就是象拔蚌,象拔蚌屬軟體動物門是蛤屬的大型貝類因其又大又多肉的紅管,被人們稱為「象拔蚌」,是亞洲地區崇尚食用的高級海鮮喔!!

DSC06162

軟殼蟹生菜沙拉 嚴選新鮮軟殼蟹酥炸而成,搭配生菜、甘薯泥及特調雞尾酒醬,照片最下面就是特調雞尾酒醬,可將軟殼蟹沾醬配著吃,軟殼蟹吃起來還滿酥脆的,整隻都可吃掉喔~DSC06163

法式田螺沙拉田螺搭配紅酒及洋菇料理伴炒,夾在麵包中間,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,

DSC06167

今天的帥氣主廚,刀法俐落,煎的還滿好吃的!

DSC06158   

鐵板區上擺滿了眾多要被料理的食材,當然也包含我的主菜囉!

DSC06172 DSC06175  

主菜-南法燉蔬牛肋眼,牛肋眼部位是在靠近胸的肋肌部,此部位很少運動到,所以肉質很嫩,且大理石紋路分布均勻,適合不想吃筋部位的人點選~主廚的巧手先煎再切,熟度控制得剛剛好,沒見血卻還是吃得到很嫩的口感~ 

DSC06178  

主要是以綠胡椒醬汁當底,搭配燉煮,鮮嫩的肉質可搭配底下的蔬菜或是洋蔥一起吃,就可以吃到多層次的口感喔!!夾一塊往嘴裡送,一咬,牛肉真的香嫩無比~

DSC06181 主菜--香蒜牛小排--主廚正在切割牛排中DSC06185香蒜牛小排    

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,廚師將牛小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方便您直接食用,當您一口咬下時,新鮮的肉汁在您口中亂竄,美味極了!沾右邊的胡椒粉也可以,或配左邊的蒜片一起吃下去是比較重口味的吃法,之後主廚還會把有筋的部分再另外擺放,非常貼心的服務。

DSC06170 

櫻花蝦炒飯,主角除了櫻花蝦外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黃金蝦卵,黃金蝦卵吃到嘴裡,ㄅㄅ的口感,香氣化在嘴裡,再加上櫻花蝦,真是好吃極了~色、香、味真的都到位了! 

DSC06188  

因為一些狀況致贈的魚子醬蒸蛋,珍貴的是那10粒,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魚子醬,建議分開吃,可以先吃魚子醬的口感,再跟蒸蛋一起吃。您就會知道為什麼魚子醬為什麼會那麼珍貴了!!

DSC06194 

覆盆子冰心濃漿,上面那片白巧克可真是一點都不甜,但吃的到巧克力的香!!覆盆子醬會淋在白巧克力上,讓白巧克力融化,而底下是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三樣結合在一起一般來說會認為很甜,但是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甜喔!!反到是吃到香醇的特別口感!!推薦這道甜點!!

DSC06198  

莓果鮮奶酪,底下白色的奶酪很純,味道香濃,搭配覆盆子醬還有多種酸甜莓果與法國餅乾,會讓您一口接一口,吃不停的一道甜點喔!!

DSC06210DSC06195   

飲料點覆盆子優格冰沙與奇異果冰沙,慢慢地將覆盆子醬倒入優格冰沙中,攪拌後再喝比較好喝!!奇異果冰沙則是有加了點鳳梨汁,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喔!!

DSC06206 

生日蛋糕,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大,但我覺得精緻好吃才是重點,這是巧克力慕斯蛋糕,一樣不甜,但有很濃的巧克力味!沒想到連蛋糕也不錯吃說!!吃蛋糕前會唱生日快樂歌~有很多版本,我的是大力水手版本,現場還聽到小甜甜版,真是太有趣了!!

DSC06221  

舒適的甜點用餐區,用完主餐後就是在這浪漫的情境下吃甜點的,非常舒適~或許可以包樓層來個求婚喔~~每套980元加一成服務費,也沒比王品牛排貴喔,真的值得去吃一次看看喔!!!訂位專線:07-221-816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