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784DSC07783  DSC07785  

這是去南投紫南宮後,晚上住宿的地方,埔里埔中城民宿,在四方通行下單的,商務專案,1399+200元,含早餐,房間是還可以,浴室是簡單的乾濕分離,老婆會挑這邊是因為床的關係,它是加大的雙人床,所以六個月大的女兒剛好可以睡中間非常方便,把她放到床上後,就開始暴衝了~整理後就到埔里鎮上覓食吧!

DSC07792

第一站是到據說開好幾十年的胡國雄古早麵,價位上差不多,大麵50元,小麵30元,其他還有很多小菜可供選擇。

DSC07790  

這是用餐環境,方桌與長板椅,看起來比較古色古香,生意算還滿好的,外客跟當地人都有。

DSC07793  

這是切料的窗口,可以自行挑選,還滿多豬相關的產品等,喜歡吃內臟的人,這邊應該很誘人喔!!

DSC07795 

QQ的豬皮,還不錯吃,但只要20元~

DSC07796 

傳統的切仔麵,口感上比較軟,老婆吃起來覺得還好

 

 

DSC07797  

豬肚湯,是還不錯喝,感覺店家的口感是比較清淡一點的,在這間老店,我們花了100元。人多或許可以點滷菜吃看看囉,準備再找其他家美食吧~

DSC07782DSC07781  這是到竹山必吃的美食,每逢到竹山我總會買一下,吃一下過過癮,第一個就是竹筍包,外皮Q軟,內餡味道剛剛好,吃起來很順口,第二是蜜糖地瓜,竹山的地瓜真是好吃極了,很綿密,放久了,冷掉還是很好吃!!推薦大家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