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806 

吃完了胡國雄後,我們又到了埔里鎮的鬧區,看了網路資訊,有推薦這間小上海小籠包,其實這條西安路上有超多老店,像是羅春捲、您我他晚點、小上海阿和小籠包、阿甲肉丸等,因為剛有吃過麵了,老婆對春捲沒興趣,肉丸沒開,所以就吃阿和小籠包囉!

DSC07799

除了賣小籠包外,還有牛肉麵等,啥??小籠包一個要10元,我就在想是怎樣的小籠包可以賣那麼貴,所以老婆就先點了三個,只要30元喔~ 

DSC07798 

原來是叫小籠包,但是端出來時候其實是大籠包喔~~香香的大籠包~~

DSC07800 

生意其實還不錯,您看蒸籠那麼多個就知道了~~

 

DSC07803 

咬開一看,原來是皮厚的大籠包,皮吃起來還滿好吃的!!內餡的肉也不會太死鹹,感覺比高雄的洪家好吃ㄟ~怎辦?推薦大家去吃看看~

DSC07813 

再來也是一定要推薦的健康飲料炎術養身飲料,超屌的招牌,每月推出新產品,歡迎試喝,會到這家店是因為婆有在網路上看見也有人推薦此店,所以算是慕名而來的!

DSC07809  

產品價目表,提共大家參考看看,因為有寫歡迎試喝,所以我很不客氣的詢問,可以試喝甚麼口味的,好像是店長吧,直接從冰箱開始拿出來,好多口味阿,至少是喝了5種左右,有苦的也有稀有的等,山藥芋頭奶、荷葉冬瓜綠、地瓜南瓜奶、樹葡萄奶等,都還算滿好喝的!!

DSC07808

最右邊的是樹葡萄奶、中間好像是地瓜南瓜奶吧,只能說每種口味都是真材實料,雖然一杯要55元,但跟50嵐其實是相同價格,但應該是比較健康啦!!畢竟都是蔬果做的!

DSC07839 

最後選了樹葡萄牛奶跟荷葉冬瓜綠茶,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這滋味,目前好像是開到台中而已,南部高雄好像還沒看過,這杯飲料也推薦大家去品嘗看看喔!!  注意~~所有好吃的都在埔里鎮的西安路一段附近喔~其實用走的就可以~我們就是用走的逛完這條路~還滿方便的~附上地圖參考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