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88

位於伊達邵的小吃街裡面,小米燒麻糬,看起來乾淨衛生,買的人也挺多的,所以就想買來吃看看!

DSC08187

口味有好幾種,紅豆、芝麻、花生等,看起來真的滿好吃的~~

DSC08190  

就買了一份,一粒芝麻一粒花生,真的熱騰騰的比較好吃,且很Q喔~~個人是認為還不錯吃~喜歡吃麻糬的可以參考看看!!畢竟小米做的口感上會更Q軟一點喔!!

DSC08070

這間是朋友帶我去吃的,算有點家常小菜,口味還不錯,算是戶外式的小餐廳,假日會客滿,要預約喔~

DSC08071 DSC08072  

以上菜單提供參考,價位大概在180-300元左右,單點式的,種類還滿多的,梅子排骨還不錯吃喔!!

DSC08057 

上圖是室內的用餐地方,有兩間小包廂,很有古早味的環境!

DSC08068  

這是室外的用餐地點,缺點是蚊子很多,但很有鄉下的氣氛~充滿古早味!

DSC08081 

這就是梅子排骨,可看見整顆的梅子,吃起來真的好吃,口味很獨特,酸酸甜甜的配上排骨,

DSC08083 

南投的刺蔥炒蛋,算是當地的特色菜之一,

DSC08085  

涼拌的龍鬚菜,總共點了快10道菜,都還不錯吃喔!!下次去南投記得可以去這間鄉間餐廳品嘗!

DSC08193 

隔天到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參觀,主要是介紹日月潭紅茶的歷史故事,其實還滿有趣的,可以慢慢逛,瞭解台灣紅茶的偉大,也可以體驗到檳榔樹對環境的破壞~因921的關係,又轉為種紅茶樹的原因,

DSC08196 

原來早期的魚池紅茶也是進貢到日本天皇的御用珍品,並可媲美印度大吉嶺的紅茶,難怪日月潭的紅茶超好喝的,故事館第一層是機具參觀與紅茶相關的伴手禮區,第二層就是描寫紅茶的故事,還滿具有參觀價值的!!

DSC08209  

紅茶故事館的外觀也很漂亮,蓋得很有特色,外面種了很多花花草草,環境佈置的很好,也很適合拍照喔!!第一次帶小寶寶出遊,一起拍張全家福吧!!
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