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計劃到日本大阪或東京的,後來因4月份的日本真的很貴,有櫻花季等因素,所以改至新加坡,因為從高雄出發,不用再到台北搭飛機就覺得方便很多了!!高雄飛新加坡也要4小時的說!下午兩點到那邊是晚上6點多了!!

DSC00601  

新加坡的入境大廳~人真的超多的~且很先進,看看台灣的桃機,我都要哭出來了!!順著指標走,就會到達接機的地方,新加坡是華人為主的國家,但卻選擇了簡體字,這也是沒法子的事了!看的懂最重要!!跟當地導遊會合後,直奔晚餐的地方囉!導遊說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吃晚餐跟好好睡個覺,真是太棒了!

DSC00620 

晚餐土生坊餐廳,據說是團體都會帶來吃的一間餐廳,其實老闆滿認真的,現場還會問一下菜色跟口感如何,我們這八位都覺得還算滿意啦!!接下來看一下菜色吧!!

DSC00624 

這是類似炸春捲那類的小點心~

DSC00625  

魚用煎的,配上它的特調醬汁還不錯吃!很下飯,整條被我們吃的精光!!

DSC00626

椰香咖哩雞飯,這味道好像好事多有再賣ㄛ~所以我覺得很熟悉~

DSC00627

新加坡式的蒸蛋,口感上跟台灣的不大一樣,也比較水一點,

DSC00628 DSC00629  

其實他的菜看起來還好,我在想餐標可能也不高吧!但重點好吃就好,畢竟華人吃的菜色大多是相同的居多!!

DSC00630 DSC00633

唯一不同的就是甜點-摩摩喳喳,冰冰涼涼的加了點椰漿,紅色的吃起來很像醃製品的蜜餞,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喔!!

DSC00635   

娘惹糕,有點像是台灣的九層粿或是甜粿那類的甜點,上頭灑了點椰子粉,讓糕點不會全部黏在一起,比較方便吃,還有幫忙提味,不喜歡吃QQ軟軟的可能就無法接受了!!吃飽後出發到飯店CHECK IN 囉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娘惹糕 土生坊 新加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