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51 DSC00654  

聽導遊說這間飯店是新整修後的,他也是第一次來,這間飯店離克拉碼頭走路約需要20-30分鐘左右,有點距離,不過設備上算是很新的,且空間也很大,在寸土寸金的新加坡,這樣的旅館不錯了!!床是標準的雙人一大床,旁邊就是浴室,是採用透明玻璃的,但有提供門簾使用啦!!附帶一提,這間飯店沒有放刮鬍刀喔!!不知道新加坡是不是都這樣!

DSC00656 

電視很大台,但是台數有限,這三天晚上都看新加坡的新聞居多,新加坡很少報導負面的社會新聞,不曉得是不是治安太好了,人民很守法,還是被蓋住了!!幾乎都播放世界新聞為主,很有國際觀感~

DSC00657 

非常的貼心還放了小型的音樂撥放器,只要插入您的MP3或是傳輸線,就可以直接聽您所存儲的音樂了!!就連插座也都是換成國際通用型的插孔,非常的方便使用!重點是這間的WI-FY是免費的喔!聽說有些要收費有些飯店則無提供!!

DSC00659

放了兩包咖啡,新加坡的水可以直接飲用,不需煮沸,但如果害怕的話也可以直接用快煮壺煮滾,還有就是轉接頭還是多帶幾個比較方便!!

DSC00662  

聽說這樣的浴室算大間了,如果跟其他的新加坡飯店比較的話!!

DSC00670  

我們這間房間處在14樓,風景還不錯,新加坡不虧是花園城市,到處可見綠地與大樹,這是台灣所不行的,台灣的綠地都賤價賣給建商,建商蓋大樓豪宅來賺錢,可憐的百姓就花很多錢買房,所以台灣的綠地實在是少的可憐阿!!

DSC00664  DSC00665 DSC00668  

早餐部分有鮮奶跟柳橙汁,其他配菜就是火腿片跟薯餅跟炒蛋,還有每天會變動的主菜像是炒飯、炒粿條等,他的炒粿條還不錯吃喔!! 上圖的小黃豆也是每天都會看見,我吃起來好像沒什麼口感,但是新加坡很多料理都會用到這種小黃豆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