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83 

因為導遊的安排,本來列在第三天的行程,導遊說第二天去比較沒有人,所以建議我們第二天到環球影城跟海洋館,為什麼說新加坡要跟團,因為可以睡到早上8點吃飯,9點再集合出發到景點,非常的優閒,但如果是自助旅行的,應該會趕車跟趕時間吧!!所以建議跟團就好,抵達環球影城跟海洋館時剛好十點,還沒開館喔!!所以導遊建議先走海洋館,因為大概只要花2小時左右就可以了,剩下時間全部玩環球影城就好,所以大家就往海洋館的方向前進!!       當時後看見這幾個字有點納悶(全球最大的水族世界)想想,那台灣的海生館不就...所以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新加坡的海洋館有兩項世界紀錄,一是展出超過8萬種生物,且陸續增加中,據資料說有10萬種了,再來是有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之窗,寬36米、高8.3米,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景觀窗戶喔!!

看完了這些資料,嗯...還是國外厲害,不要不服氣了~認命吧~台灣的是2005年資料中,全亞洲最長的海底隧道。

DSC00687  

果然2012年蓋好的就不一樣,有聲光音響等特色,就連要進去也有一場秀可以看,介紹鄭和下西洋的故事,原來鄭和對新加坡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喔!!整個傳投都會移動的巨大造景!

DSC00692

一開始印入眼簾的是海底沉船,可以讓魚類棲息的地方,真的是滿大的造景!!

DSC00713

大珊瑚,好多魚群在旁邊優遊自在的游,記得在水族館是不可以用閃光燈的喔!跟螢火蟲一樣,請大家不要殘害這些生物的眼睛!!

DSC00719

水底世界真是色彩繽粉亮麗說!難怪很多人喜歡浮潛與潛水!!

 

DSC00736    

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帝王蟹,看起來很噁心,很像蜘蛛精一樣喔!!看來修練千年了吧!有些連動都懶的動了!!超大帝王蟹讓我大吃一驚呀!!

DSC00738 DSC00757 DSC00765

自由自在的水母,拍起來好漂亮!!造物主真的是太神奇了!!

DSC00773

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海洋觀景窗喔!!海洋之窗,真的是比海生館大很多,裡面的魚群也是一群群的游來游去,從相片上看就有三群了,大家可以停留久一點,感受一下這片海洋之窗的魅力!!

DSC00815   

海洋館內有很多世界之最,像是世界最大的帝王蟹等,這是世界最大的鰻魚,每一支都肥滋滋的~~看到都有點想吐了!!裡頭還有鯊魚等其他大型魚類~還不錯逛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