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是個圓形的遊樂園區就在sea旁邊喔,園區共有七個區域可以玩喔!!依逆時鐘方向分別是紐約、科幻城市、古埃及、失落的世界、遙遠王國、馬達加斯加、好萊塢七個區域,感覺很大吧!但其實就跟劍湖山、義大差不多要玩上一整天喔!!!導遊建議我們逆時針玩,因為逆時針可以玩的比較多樣化一點,所以我們就逆時針玩囉!!

環球影城地圖

接下來先從紐約開始介紹比較好玩的設施吧!!!紐約主題中有一個電影特效片場,因為導遊沒推薦所以我們沒有玩到,只有去玩小朋友玩得芝麻街太空城,屬於一點都不恐怖的遊樂設施,聽聽英文故事解說與看芝麻街的人物對話!!每個主題區都有主題餐廳與街頭廣場,但這部分因時間問題我們都沒參與!!有興趣的現場可以看表演!!

DSC00832  

這就是紐約的芝麻街樂園!!裡面有太空城跟特效片場喔!!!接下快去重頭戲第二站科幻城市!!有變形金剛喔!!

DSC00866 

這一站是必玩得點,變形金剛3D對決,超級戰鬥!!在坐上大黃蜂之前會先配戴3D特效眼鏡,值得推薦的一個點!!很刺激喔!!且3D也做得很好,也夠刺激!!!

DSC00862

進入入口會有三種通道,優先證就是要花台幣一千多元,所以遊樂設施通通免排隊,就可以先座!!享有特權!!接下來的單人乘客就是會跟好朋友分離,有可能不會坐同一部車上,但是很省時間喔!!導遊建議我們座單人的就好!!因為要省時間下來玩其他設施,且玩3D也不可能聊天!!最後一個就是按規矩排隊囉!!

DSC00871  

現場如有遇到角色會面,就可以看見這樣的照片喔!!跟變形金剛拍照!!!超屌的~且不用錢,但要排隊啦!!

DSC00945  

科幻城市中另外一個必玩的就是太空堡壘過山車!!分成紅色與藍色,紅色是座式,腳不會懸空,而藍色是比較刺激的懸空過山車,兩種還是有點不同,刺激度是藍色較刺激,但我認為還是劍湖山的擎天飛梭跟一飛衝天最可怕,劍湖山敢玩G5跟那兩種,新加坡這個算是小CASE啦!!旁邊都有寄物櫃可以放置行李,前30分鐘免費,可以放進腳架喔!!設計得還算滿棒的!!很方便!還有一個旋轉飛盤,我們怕吐就沒玩了!!

DSC00879 DSC00881  

再往前就是古埃及區這一區的建築物都很高大!!很適合拍照作紀念!!只能說還是國外的遊樂區做的比較有規模,雖然義大也是朝這方面邁進,但感覺還是略嫌不夠!!不過義大的表演廳真的做得很大很漂亮!!!

DSC00882  

每個區域都有街頭表演喔!!都可以合照留念!!古埃及的設施是木乃伊復仇記,屬於超高速的室內過山車,一樣是很刺激,在一片未知的漆黑與死寂中的雲霄飛車喔!!!尤其走進去的那段,非常暗喔!!還有尋寶奇兵小朋友玩得悠哉設施!

DSC00959

再來是失落的世界!!裡面的設施有五種可以玩,首先如果時間許可建議先去看表演未來水世界,很值得看的表演!他一天才兩場表演而已喔!!導遊建議我們看早上的!!

DSC00886

失落的世界中的未來水世界大門!!裡面的秀是採真槍實彈與爆破等特技表演,讓您有親臨戰場的感覺喔!!!來看看照片吧!

DSC00888 

表演區的座位席,座位席分成三種藍色是一定會被潑濕,綠色是有可能會濕一點點,欄杆後面是不會被水淋濕的範圍!!所以想玩水的就去藍色那!!表演人員絕對幫您弄濕的!!

DSC00897 

戲上場,有劇情的小故事劇場,真的把遊艇開進來了!!非常真實!且有很多爆破場面喔!!!

DSC00903

還有水上摩托車的追逐!!

DSC00918 

超大的爆破場面,還失火等~~非常的刺激,難怪一天只有兩場,光是要復原場地就可能要一小時以上了!!看完秀後再去玩遊樂設施吧!!!

DSC00965

這個遊樂設施是我們認為全影城最可怕的設施!!叫做天幕飛行,它的位置可以座前也可以座後,剛好我們是座後面的!!所以像上圖是倒車往上爬的,重點是手沒地方抓,我只能抓相機,趕緊拍下這可怕的一幕,因為之後就跟雲霄飛車一樣飛奔了!!嚇死了!!恐怖的原因是倒著座,且沒地方抓~~~要玩的話,記得要選最後一台的後面喔!!  

還有旋轉的恐龍騎士(怕暈沒玩), 還有侏儸紀河流冒險,身體是一定會被潑濕,聽說會濕透七成,所以要穿雨衣,或是之後使用烘人機!烘乾身體!但這設施爆多人玩的,所以也沒玩到,一方面排隊太久了!一方面不想濕掉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