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975

看到這座城就會想到電影史瑞克,沒錯,它就是遙遠王國!!蓋的真的很漂亮說!!也是很多人拍照的景點!!裡面的設施屬於比較靜態類的,跟小小朋友適合玩得設施,像是魔法轉盤小朋友的過山車!!還有一個是4D的史瑞克電影院!!

 

DSC00927

不過在開始4D的電影前,會有一連串的解說,由工作人員講英文聽故事,英文差的就站在那邊發呆(我就是),中途有些人聽不下去就開後門烙跑,很沒禮貌!!我們就站著發呆近15分鐘,後來門打開了,好死不死,我們座到後半段,沒有感應的座椅,也就是說沒有4D了,所謂的4D就是有些場景會噴水,你真的會被水噴到,就是您的身體也會突然感到一些特效,像是椅子劇烈搖晃等,很神奇,但記得要往前座喔!!後面的是沒有的!!

DSC00933 

這是史瑞克的特色商品,突然覺得費歐娜真的很醜~~冏~薑餅人還比較可愛一點!!!新加坡物價高,所以我們都沒買!

DSC01002 

最後一站就是馬達加斯加,一個很好休息的地方!!因為它的設施是木箱漂流記,就是坐在船上,聽著英文解說看著人偶玩具,真的是難忘的水上漂流之旅!!很悠哉~~建議最後想休息放空時可以來此座座!!!!還有一個是與馬達加斯加人偶共舞的舞會~這我們就免了ㄅㄟ~~

DSC00829 DSC01005      

這樣就繞了一圈回來了!!好萊塢大道~這邊下午會有很多好萊塢的角色跟您合照喔!像是功夫熊貓、瑪麗蓮夢露等明星!!還滿有趣的!!!也很好玩~因為明星們會配合您擺姿勢喔!!  總算玩完了!!那吃飯??園區內的東西比較貴一點,大部分都是美式的餐飲,所以我們決定到外面的美食街吃!!在售票亭那蓋個章就可以出去吃飯了!!!(可以再回園區內)

DSC01017 

環球影城的地標,大家一定會在這邊拍照的!!

DSC01053 

外面其實拍照的地方也很多喔!!有空可以到外面走走~

DSC01080 

好大的門口~這邊就是環球影城的入口喔~~

DSC01012 

外面也是有很多公仔可一起合照喔!!

DSC01062  

這邊是糖果街,也是拍照的好地方!!外面其實也很大,可以走走逛逛~~~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