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95  

上篇提到在環球影城內部的飲食比較貴一點,所以建議蓋章到外面的馬來西亞美食街用餐,接下來就來吃下午茶吧!

DSC01019 

裡面蓋得很像新加坡電影的拍片現場喔!!像是小市集一樣!!雲吞麵,魷魚羹等!!

DSC01024  DSC01027  

我們第一間吃這間印度煎餅黃薑飯,由印度人現場拉皮製作的!還滿多人買的,所以要吃的話要排隊喔!!

DSC01023  

現場甩餅與揉麵團,純手工製作!!

DSC01022  

提供價目表給大家參考,是新加坡幣喔!!不是台幣,我老婆一直提醒我,所以乘上25元,最便宜是六十幾元!我們決定吃原味的,因為感覺上加肉的話也不是很多肉,但要付上比較多錢!!

DSC01032  

旁邊是黃薑湯汁,可以沾一點在印度煎餅上,坦白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喔!!推薦大家~~

DSC01040

這間店後來導遊在車上有講到,他說當地人認為她的口味很道地喔!!!我們是誤打誤撞吃到這間,那時候就感覺應該還滿好吃的!!所以決定買一碗蝦麵,沒想到吃到寶了!!!

DSC01041  

口味真的很不錯,蝦子也很大,湯頭很好喝,雖然上面辣油很厚,但是口感很棒!我們竟然把湯喝光了!!!推薦大家亞妹福建蝦麵!!!一碗只要5元喔~新加坡幣啦!!

DSC01065  

果然吃完辣的食物後,下場就是很渴!!!又不想喝罐裝可樂,因為貴又不值得~所以我們再找最熟悉的商標,沒錯就是小7,如照片上所示,全世界的小7都長得一樣的樣子!!只要往酒店跟賭場的方向就可以看見!!因為怕影響影城內的生意吧!!所以把小七放得好遠喔!!讓您找不到,就買可樂吧!!走到底就可看見7-11囉!!

DSC01072  

小七買的養樂多,好多口味喔,有葡萄、哈密瓜、原味等!!還有新加坡的香蕉飲料,跟一包餅乾~很便宜喔!!!感覺上新加坡的養樂多口味上比較重!但也不錯喝啦!之後就到導遊指定的集合地點要回去囉!!

DSC01098

超大的地下停車場喔!導遊說因為新加坡很小地超貴,所以很多停車場都往下挖,且挖很大~導遊說假日時,停車場可是全部會客滿喔!!

DSC01099  

新蓋的聖淘沙纜車,遠看感覺還不錯!好高的感覺喔喔!!但聽說票價不便宜,要26新幣ㄟ~~哇!!接下來晚上就是到克拉碼頭跟松發肉骨茶麵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