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影城的那天晚餐也是自理,新加坡跟團其實很多餐都是自理,所以想吃甚麼其實最後都吃的到,像是克拉碼頭的海鮮餐廳、松發肉骨茶麵等,都是一定可以吃到的!!但省去自助旅行的勞累!!

DSC01112  

聽導遊說克拉碼頭是以前新加坡最大的船運停靠碼頭,所以當時這邊蓋了很多倉庫,堆放物品,像上圖的照片,印度中國非常的復古吧!!導遊說他可是以前的大倉庫ㄋ!!!後來被改建成印度中國式的餐廳,且超多人吃的!還要排隊喔!!

DSC01116  

這些建築都是以前的倉庫喔!現在都改成餐廳居多!!或是商店,新加坡政府沒有拆除這些舊建築,反倒是利用了舊建築的特色繼續與現代結合!!很有文化與現代結合的特色喔!是台灣要學習的地方!!還記得西子灣前陣子拆掉了百年紅磚倉庫吧!好可惜阿!!導遊接下來開始帶我們走,並建議我們那些可以吃那些很貴等,我們的導遊算很好的說!!

DSC01123

在珍寶海鮮餐廳這邊的橋頭處,有一位阿伯專賣冰淇淋,導遊說很好吃,且不貴,建議我們買來吃看看!!

DSC01125

口味有很多種,薄荷巧克力、蜜瓜、椰子、紅豆、藍莓等,我們買了藍莓,老闆就拿刀直接切開了,清楚看見內餡!

DSC01127

薄荷巧克力,

DSC01129  

藍莓,看起來有點像是我們以前吃的三明治冰淇淋吧!!但是不會很甜喔!!且外層的餅乾很脆!!也很好吃!重點是很便宜喔!!他也有榴槤口味,老闆說高雄人都吃榴槤口味,所以我也有買,真的不錯吃喔!!!之後導遊帶我們到松發吃肉骨茶麵!

DSC01134

傳說中的松發,外面好多人在等喔!!且真的是很老的店!!

DSC01149

店內裝潢一樣是很復古的!!且座位也不多!!

DSC01140 DSC01143 DSC01144  

上菜囉!!肉骨茶麵上放了好大顆的大蒜,湯頭真的很好喝,難怪那麼有名!!但感覺上不曉得是味精還是白胡椒粉放很多的關係,口味真的算是很重口味的!!不過不錯吃就好!!每一道菜約6-8元的新幣,吃一吃大概是25-35元的新幣!!

DSC01174

克拉碼頭旁邊好多人在聊天喔!!感覺很像愛河,愛河應該是跟新加坡學的!!我覺得~~

再去松發之前我們有經過新加坡的超商,進去逛了一下,買了一些補給品,不然每天喝水,喝得有點膩了!!

DSC01194  

最右邊的那罐甘蔗菊花茶,還不錯喝,不會太甜,而以上的商品每樣才1點多新幣吧,便宜又好吃!!提供大家去新加坡玩的時候參考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