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660 DSC01664 DSC01732  

林志源肉乾,算還不錯吃,偏重口味甜的,非常的香唷,這也是我們好導遊請的,所以帶團的導遊很重要的說!!林志源肉乾旁就有捷運站了,且就叫林志源~~可知這肉乾店多有名氣呀!!

DSC01706

牛車水這邊是早期華人的居住地,旁邊有一些市集與店舖還有著名的佛牙寺也在附近,

DSC01697

這是牛車水附近的一間店所賣的百家姓筷子,還滿有意思的,可以買來送給未婚的朋友,祝福她們(筷)嫁!!

DSC01715 DSC01724  

佛牙舍利就放在這間佛牙寺中,佛牙寺裡也放著很多佛教文物,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逛,東西是真的還滿多的!!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比較沒有重點的感覺,大部分屬於走馬看花,一方面要趕時間的關係!下一站是植物園,

DSC01792  

這邊是植物園中要收取門票的蘭花園,大部分的人都沒進去!

DSC01742 

當天超級熱,所以基本上也不太想亂走,都是走到陰涼處,取個景,拍照一下就走~這裡是植物園中的小池子,

DSC01750

導遊說這也是鳳梨的一種,但這是超級小的~

DSC01770

這裡是植物園中我覺得最美的地方,有個白色小涼亭與大片的綠地,且當天還有新人來這邊取景拍攝婚紗!很有歐式的風格與感覺!逛完植物園後,就準備去吃午餐囉!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