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四個月大的小美女現在會開始幫家人拿拖鞋,只要人一回家,就會主動將鞋子送到你的眼前,放在你腳邊,等著您穿,非常的逗趣可愛,雖然她現在也還不會說話,只會叫媽媽或是依依ㄚㄚ的,感覺他學語言比較慢一點,但是卻是古靈精怪的,像是弟弟在樓下都會穿襪子,他看見弟弟時候也會找襪子幫弟弟穿,超級可愛,現在會比的手勢像是愛您喔、還有皺眉頭、裝可愛、美少女,這些姿勢,小孩果然還是要慢慢教她還是會學會的,只是要多點耐心喔!!

DSC02443.JPG  

這是她的絕招,皺眉頭,到現還不知道是誰教她這樣的?!但是別有一番風味啦!我這樣可愛嗎~??

DSC02480.JPG 

很喜歡幫弟弟的忙,穿襪子或是褲子等,就連推車也要幫一下忙,順手推一下!弟弟您要坐好喔~

DSC02481.JPG  

哎呀~弟弟這樣危險啦~不要做危險動作啦!姊姊會擔心的啦!

DSC01209.JPG DSC01199.JPG  

且她超不喜歡人家用她的頭的,都要趁她不注意時候才可以在她的頭上動手腳,並且快點拍照存證!!這個假髮就戴的超久的,拍了好幾張才拍到好照片的說!!這樣就比較像個女生啦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