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813.JPG 莊家窯烤麵包  

位於莊家古厝旁邊,只搭了一個棚子就開始做生意的窯烤麵包,在這地點獨具特色,很有味道喔!買麵包看古厝!上圖就是烤麵包的磚窯,我有看見真的是把麵糰丟進去烤,然後都是用木頭下去燒、加熱,所以麵包才會這樣香吧,老闆說他以前是做磚窯的,後來開始把麵粉放進去窯內烤,發現比烤箱的還香更好吃,所以開始研發了窯烤麵包等產品,非常熱心的一位老闆喔!!接下來看他烤的麵包吧!!

 

現場就放了幾個籃子,還有窯烤好的麵包,看了就覺得還不錯吃,還滿吸引人的,可能是用料新鮮或是環境無毒,沒加香精,所以老闆還特別放了驅趕的工具在麵包上打轉,這樣做比較好,或是用以前的蚊帳來蓋住麵包也很有特色喔!

窯烤麵包  

哇~看起來就很好吃了!!老闆說他的麵包真材實料,絕對是很有口感的,

DSC01806.JPG

現場我們買了6個200元,共買了五種口味,分別是玉荷包香腸麵包、紅酒桂圓麵包、起司洋蔥麵包、香橙蔓越莓麵包、奶酥麵包,買完後如果沒甚麼人,老闆還會幫忙您跟磚窯一起合照喔!

荔枝口味   

上圖是起司洋蔥麵包,麵包很軟Q喔,很有口感,

咬一口看一下內餡如何,有小顆粒的起司塊,麵包還滿扎實的喔!

莊家窯烤麵包   

這是招牌玉荷包口味的香腸麵包,咬一口真的有玉荷包的香氣跑出來,沒像加香精那樣的重,但卻感覺得到那玉荷包的口感跟麵包在一起,真的很特別,好吃,

紅豆餐包 

圓圓的是紅豆餐包

紅豆  

撕開看一下內餡吧,飽滿的內餡,重點是紅豆不會很甜,因為比較少吃甜食,所以這甜度是剛剛好,麵包也不會太厚,

奶酥

紅酒桂圓麵包中間部分

DSC02083.JPG

紅酒桂圓麵包,內餡集中在頭跟尾部,所以中間比較多麵包!內餡的桂圓肉,也放得滿多的喔!至少不會是只有一或兩片那樣!

奶酥麵包 

奶酥麵包,奶酥放得還滿多的喔!

奶酥麵包與香橙蔓越莓麵包,香橙蔓越莓的餡就有一點失望了,麵包就有點白了,

五穀雜糧  

老婆說麵包真的很好吃,很Q且很有彈性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淡淡的香橙味與蔓越莓氣味融化在口中!老闆還強調她的麵包真材實料,回去如果沒要馬上吃,就放入冷凍庫,要吃時候拿出來退冰就可以直接吃了,且還是很有彈性的!用烤箱加熱後更好吃~我們馬上吃完了,所以就沒有實驗了,不過大家以後來高雄大樹玩時候,可以買多點回去嘗試看看喔!!建議老闆可以弄個粉絲團喔~

地址是 高雄市大樹區姑山路119號 莊家古厝旁邊 

目前已移至『姑山倉庫』-大樹區大坑路108-18號 星期六、日營業,看完古厝再去吃窯烤麵包吧!!

已遷至小港區宏平路439號店面經營。
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39號 07 807 1419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