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扣扣    

很喜歡玩扣東西的遊戲,有卡榫的東西都喜歡玩,一開始還扣不起來後來就很厲害了,還會幫爸爸找冷氣的遙控器,有一天冷氣遙控器不知道放哪邊,我東找西找找不到,後來她竟然知道放在嬰兒床內,還主動拿給我,真是太可愛了,還有就是我在剪指甲的時候,她也會去拿小圾桶過來讓你接指甲屑,這時候我們就會拍拍手鼓張,讚美她,其實她很喜歡人家讚美的說!!

DSC01327.JPGDSC01294.JPG

模仿大人拿吹風機吹頭髮,或是開始搶著要拿電話講話了,

穿媽媽的衣服  

(穿媽媽的衣服)但是在語言方面就不太行,還是只會叫媽媽,叫爸爸叫成"答答",其他簡單的字也不太會說,像是車車或是花花等疊字類的,

DSC01149.JPG  

她也有不好的習慣就像是,喝東西時候,有時會直接吐出來,不曉得是因為喝飽了,還是喝膩了,就直接讓水從嘴巴流出,吃粥吃到一半有時也會突然把粥吐出來,這時候她就會被我扁,就是打手心或是輕打嘴巴,還有她特別不喜歡戴帽子或是人家摸她,她都會用手撥開。還有無法自己睡覺,一定要抱著或是吸著阿母的奶嘴才有辦法睡,還在改善中。

DSC01389.JPG  

目前的作息時間是

2100-2200 開始睡覺,但是她還是會喝夜奶,但是她阿母已經沒甚麼奶水了,所以是當奶嘴吸,吸累了就睡了!不然就是我抱她睡覺,最近喜歡抱著睡手上還要拿東西,可能這樣才有安全感吧,最誇張的是拿袋子睡覺!提籃子睡覺1

0700-0830 起床,這段期間大部分會起床,但是偶爾會睡到10點也有發生過!

0830-0930 喝牛的奶奶,她非常厭惡喝奶奶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從出生都喝母奶的關係還是怎樣,目前還是只有喝100cc左右,且有時候還剩下60cc時就不喝了,接下來就是強迫的時間~強迫她喝完! 

DSC01342.JPG  

0930-1100 玩耍時間,聽兒歌,玩數字的遊戲或是形狀遊戲

DSC01775.JPG  DSC01603.JPG  

1100-1230 小睡片刻,不然中午無法吃飯,如果0730起床這時候一定會讓她睡一下下!!

1230-1400 吃午餐加飯後活動時間,餵完粥後會讓她自己走一走(雖然她時常在走路了)

1400-1500 洗澡囉!加午睡前活動,不喜歡吃就會這樣,擺個臉色給你看!

DSC01518.JPG

1700-1800 起床,等阿母回來,當她看見阿母回來時都會開心地大叫!

1800-2100 吃晚餐加玩耍時間!!

DSC01350.JPG   

還有她也很喜歡搞怪~把自己蓋起來等,常常這樣子跟別人玩一些遊戲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