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注意!筆者無證券、期貨雙分析師證照,以下內容僅供學術研討、私人參考記錄,請勿當作投資依據。後果自負!

最近學習挑股票,看是否可以練就挑四中二的能力,從技術面及籌碼面去選擇當思考,選後自己比較喜歡明基材,但是否有如自己的心意,接下來做個紀錄吧!

奇力新2456

9/6代表漲停三天,投信狂買,但目前的量有點跟不上的感覺了,已經會喘一下喝口水再視情況表演~

最近新聞利多盛傳,今天招開記者會,猜測有可能是十一長假之前的備貨需求。所以業績看好,今天也表現得不錯,線型也很強,帶量突破,但好像會留上引線,代表接下來是?我也不知道!

 

仁寶2324

9/6出現避雷針了,不過還好量縮,但應該也要喝口水了!  

也是利多狂送,但大人有在顧,至少有偏愛他,但指標都在高檔,量也縮了,可能油價上漲沒錢加油了,繼續觀察!

燁輝2023

9/6爆量的避雷針,感覺有點危險,有點上不去的感覺~ 

回測上揚的20日線後,昨天頭也不回的攻上去了,但畢竟前有頭,難上去,今天有點沒力了,多空交戰中!

明基材8215

 9/6出量,但就是漲不上去,不曉得是被壓著,還是繼續盤整中,eps1.83,雖然營收有下滑一點,但應該不至於這樣悶才對,但他就是悶住了!!雖然收在季線上,但隨時往下或往上很難講,攜好安全帶!

低檔整理中,友達接到大單,他應該會受惠,是四檔中目前算是低位階的,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,加上無融資券,維持量縮的整理型態中,我感覺空間比較大!

 

希望靠著紀錄可以練就一身功夫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