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人想看高雄夜景大概就是壽山的忠烈祠,旗津漁港燈塔那邊這兩個三地方,想說其他地方還有沒有,在網路上搜尋後,發現一個可以看北高雄夜景的地方,還可以喝著咖啡慢慢欣賞喔!!就在大樹鄉的東照山上面,在東照山關帝廟上去,路其實不大條但還是可以會車啦!

路線 

到關帝廟後有個小路往上走,就會看見這景色,

DSC01914.JPG

其實在小路旁邊隱約就可以看見85大樓了,

東照山咖ㄈㄟ   

鏡頭拉近很明顯看得出來高雄的地標~

 

再往上開就會看見指標,左邊就是往咖啡休閒農場的地方,右邊下去就是大樹區了!

DSC01925.JPG  

停車場大概可以停5-6部車子,還滿好停車的,走進去就會看見草皮跟溜滑梯,還滿適合帶小孩子來走走玩玩的,但是記得要帶防蚊液來,畢竟山上有一些小黑蚊喔!!

DSC01931.JPG

農場這邊有低消喔,一人100元,且禁帶外食,點餐後我去問了老闆娘說,咖啡種在哪邊?老闆娘說圍籬都是咖啡樹喔!DSC01933.JPG

開始亂走後,發現真的是,還真的是種了一排的咖啡樹,想不到這邊也可以栽種,且長得還不錯說!

咖啡豆 

近拍一下綠色未成熟的咖啡豆~老闆娘說山谷旁邊全部都是種植咖啡樹,

DSC01946.JPG

剛好快要夕陽了,

DSC01958.JPG  

趁太陽下山前塊來讓小朋友玩一下溜滑梯吧,她第一次玩溜滑梯,嚇都快要嚇死了,抓著不放,還要幫忙推一把,讓她滑下去!

南瓜牛奶鍋  

點了一份南瓜牛奶牛肉鍋,他的醬料還滿特別的,不是沙茶醬,應該是芝麻醬之類的,老闆娘還滿養生的~火鍋220元還不錯吃喔!!然後還點了一杯咖啡110元,靜靜的享受黑夜的到來!

DSC01979.JPG 

很清楚可見到仁武工業區,煙囪超多的,

DSC01988.JPG 

仁武工業區的晚霞,現場看還滿漂亮的,那座山應該就是壽山跟柴山吧!?

DSC01993.JPG 

亂拍一下

DSC02024.JPG

夜晚到了,天空轉變成藍色的了!城市的燈也都亮起來了!

夜景  

近拍一下85大樓跟漢神百貨,

DSC02042.JPG  

農場的某個地方看得見義大樂園的摩天輪喔!!雖然距離有點遠啦~~不想到人太多的地方看高雄夜景,可以參考這邊,因為地處較遠,所以相對得來的人也不多,所以夜晚滿安靜的,還可以聽見蟲鳴鳥叫喔!不過記得帶防蚊液就是了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