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155.JPG

團購美食,位於潮州的心之和烘培坊,去吃過的人一定還想要再吃吧,就在老婆同事號召下,我們也團購了兩塊回來吃,一塊是超濃的,一塊是蔓越莓起司,一塊150元,但真的不錯吃喔!

宅配心之和 

包裝還滿精美的,盒子上有熊印,印著你所購買的口味,

蛋糕    

旁邊則有標示原物料跟熱量還有營養成分,冷凍可保存30天,但最好是七天內把它吃掉,吃完一整塊熱量大概是500大卡,吃一小塊126大卡,其實還好,

這是超濃的成份其實熱量是差不多的,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超濃的口感的,它所用的糖是標榜海藻糖喔!這樣對身體比較沒負擔吧!

DSC02154.JPG

打開盒子後,有放了一張告示卡,宣示不含化學香精,採頂級乳酪及澳洲的發酵奶油喔!!難怪每一口都那麼濃郁,裡面還放了一包保冷劑,因為要-18度的保存,還有不要退冰吃喔~要-5度品嘗!退冰後都軟掉了,口感會很差!

超濃起司蛋糕 

三吋的小蛋糕用小麻繩捆著,還真是可愛阿!準備打開!

藍莓起司蛋糕 

這是蔓越莓乳酪蛋糕,看起來就很可口了!口水都留下來了!!

DSC02167.JPG

切開看它的內餡看是否有偷工減料吧!其實內餡還滿多料的,蔓越莓乾清晰可見!!咬一口後,整個乳酪與蔓越莓的香味在嘴巴爆開,好好吃阿!!

DSC02165.JPG 

這是超濃的起司乳酪,是用葡萄乾當作上面的擺飾!

DSC02171.JPG   

一樣切開後,因為標榜是超濃的,所以葡萄乾內餡就不多,但那超濃的起司乳酪真是讓人流連忘返,配上一杯黑咖啡真是種享受,甜而不膩,扎實的口感,好想再團購一次~~

http://www.weniehouse.com/order.php 

官網團購即可

住址是 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(路)108號

08-7897322  營業時間:11:00~20:00 下午茶供應時間:下午13:00~19:00 每周一公休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