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魷魚老字號

旗津的烤魷魚有很多間,但其實每間都不大一樣,大小尾跟價錢等,還有老闆的烤法都不同,比過幾間後,我們決定吃這間,老字號烤魷魚

DSC02407.JPG 

我們選擇了3支100元,其實真的有差喔,每一間的定價跟大小隻

烤魷魚 

這是一隻50元的,看起來就大很多!

老字號 

依序左邊至右邊,最左邊第一隻好像是50元的,第二是2隻50元,最後3隻是100元的,所以應該是3隻100元最划算了!!這間烤起來不會烤太久,所以很有咬勁,且很香,魷魚吃起來也很甜,算滿好吃的,

甘蔗汁

飲料部分推薦這間,我們走第二次時發現到的,他的門口推滿了甘蔗的渣,嚇死人了,怎會有那麼多甘蔗!走進看才發現說是賣甘蔗原汁與飲料的!我們想說就來買一杯喝看看吧!

甘蔗飲料  

其實他也有很多口味可選擇喔!!冰沙、鮮奶跟甘蔗冰等,且她的飲料都不加糖的,直接加甘蔗汁下去,老婆說要少糖,阿嬤說那我綠茶放多一點,甘蔗汁放少一點就少糖了!!可能阿嬤的甘蔗很便宜吧!連冰塊也是用甘蔗汁說!!所以也不用少冰了!買了甘蔗紅茶、綠茶,真的很好喝,且喝得到甘蔗的味道喔!!又很便宜!30元而已!

DSC02394.JPG 

再來就是吃烤包子,生意真的很好,且都要等喔!!因為是現烤的,出爐時間大概都是10至15分左右,所以不想等可以打電話預約喔!

DSC02396.JPG 

口味有胡椒、咖哩、培根或是素食的,一個35元,3個100元,公告上面顯示之後會去武廟路開店,因為旗津租約到期了,所以之後想吃的人可以去武廟路找找,武廟路38號。

回到家時還熱熱的!還滿大一個!

培根烤包子 

算是薄皮的包子,外皮烤的酥,內餡非常的扎實,有一大塊的肉,很真材實料!!口感也不錯,

咖哩烤包子 

咖哩口味的,內餡的肉是有跟咖哩混合了,所以吃的到咖哩的味道!還滿香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