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81.JPG

芳其牛排的好朋友,花其牛排,點餐模式跟芳其不大一樣,口味選擇上也是比芳其多一點,所以價格上好像也比芳其貴一點(不是很確定),可以點雙拼排,但是價位就300元起跳了,所以我們還是選擇經濟肉排,加A或B套餐。

DSC03080.JPG  

A全餐是有餐包、玉米濃湯、生菜沙拉、布丁、飲料(咖啡、綠茶、紅茶則一),B餐則把布丁跟生菜沙拉拿掉了,價格差40元。也有其他炒飯類可以選擇喔!像是炸牛排飯或是炸魚排等,還有特製肉排跟火鍋類!餐點種類多元化。

DSC03082.JPG 

以上是炒飯、麵類,提供參考!價位是125起跳。

DSC03083.JPG 

也有一些單品可供單點選擇,

DSC03086.JPG 

玉米濃湯中的料還算多,勾芡也沒有很多喔!

DSC03087.JPG

餐包一人兩粒,裡面是包奶酥的那種!

DSC03089.JPG 

我們有四個人,分別點不同的餐點,上圖是轟炸牛排,是兩大片炸過的牛排在放上鐵板,還滿特別的!因為炸過的牛排比較香一點喔!

DSC03090.JPG DSC03093.JPG 

雞排,這邊的排餐沒有使用三色蔬菜,是直接用青菜喔!這點還滿不錯的,雞肉吃起來很嫩,很香,也是滿大一塊的!

DSC03094.JPG 

一般的牛排,

DSC03099.JPG  

這是轟炸牛排加炒飯,雙拼的方式,配菜泡菜對我們來說有一點辣的說,牛排部分則是配著沾醬吃,味道還滿不錯,

DSC03110.JPG

餐後的甜點,飲料部分則是小小一杯而已,如果是大胃王的話,可以花300元去吃貴族吃到飽喔,但如果想要吃剛好的話,花其還不錯啦!! 

花其牛排館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至晚上9點30分  電話 07-747-0388  07-746-2549

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8號 或是  鳳山區中山西路11號 兩間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