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951.JPG

位於省道一號上,一間很不起眼的店家,招牌小小一個,但是生意卻還不錯喔!!還滿多當地人來用餐的,假日中午還要預約喔~

DSC02946.JPG 

裡面的用餐環境,還滿明亮,乾淨舒適的,但是位置是不多就是!左邊是火烤料區,右邊是火鍋料區,種類也很多!

DSC02922.JPG 

這是右邊的火鍋料區,有蛤蠣、西北的火鍋餃和凍豆腐等,大致上該有的都有,沒有蝦子而已啦!不過以這樣的價格還可以接受沒蝦子。

DSC02933.JPG 

蔬菜部分,選擇性也是很多,杏鮑菇、香菇、高麗菜等都有喔!!

DSC02925.JPG

也有沙拉跟一些簡單的水果可以吃到飽,算是開胃前菜的部分!

DSC02931.JPG

飲料部分可能就沒辦法像連鎖店一樣用罐裝飲料喝到飽了,但是卻有現打果汁可以喝到飽喔!像是西果汁、酪梨牛奶或是綠豆沙牛奶,也不錯喝!

DSC02923.JPG 

這是火烤區的料理,弄得很乾淨,且食材也新鮮喔!還不錯!!

DSC02936.JPG

醃製的豬、牛肉都有,還有自製的咖哩雞肉也是不錯的火烤食材!黑輪片烤熟後也很好吃,口感跟炸過的一樣!

DSC02947.JPG

海鮮部分有小捲跟章魚喔,還有柳葉魚(很多卵的),算是很豐富了!

DSC02948.JPG 

也有秋刀魚跟一些小魚,都可以拿來烤,最喜歡烤小捲了,真的好吃!

DSC02950.JPG

這邊的肉片也是用切的喔,推薦卡路比牛肉還有牛板腱捲,都不錯吃,可以拿來烤或是放入麻辣鍋中也可以!

DSC02918.JPG 

這個好樣是卡路比牛肉!

DSC02920.JPG 

這是牛板腱捲,都還滿新鮮的,趕快烤來吃吧!!

DSC02930.JPG

放進這個無煙烤盤,因為肉切得很薄,所以烤不用一分鐘就好了!鮮嫩多汁的牛肉!推薦~~

DSC02943.JPG   

烤小捲,通常一端出來,很快就會被夾完,因為太美味了!! DSC02934.JPG  

火鍋的配料沾醬區,也有雞蛋可以自己打喔!加入沙茶醬中也是美味無比!! 

DSC02921.JPG    

冰品區也是多樣化,有一般常見的跟香綿冰,還有西北的冰棒,有咖啡、芝麻、煉乳、芒果等口味可選擇!

DSC02949.JPG  

想喝咖啡這邊也有研磨咖啡機喔,岡山中將算是cp值高的火烤店,因為平日是260元,假日也才280元,除了罐裝飲料外,這邊該有的都有了,且食材又新鮮,喜歡吃火烤吃到飽的人,可以來此店參考看看喔!!

地址是
檢視較大的地圖  電話07-6222302

高雄市岡山區後紅里中山南路351號

 

 

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