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49.JPG

在萬巒豬腳附近的一個小景點,大概花1小時就可以逛完了,主要是介紹可可的製造過程跟一些可可產品!規畫的不錯,有機會路過可以進來走走!

DSC03397.JPG

巧克力的製造,所有的製程都是用透明玻璃直接秀給大家看,還滿有趣的說!且也認識不少巧克力的知識!

DSC03399.JPG

主要說明巧克力要維持在30-32度的溫度下,才能放入模型中,之後才可以放進冷凍庫降溫!

可可介紹

原來吃黑巧克力的好處有那麼多,保護心血管與預防心臟病喔,還有老年癡呆症

可茵山可可莊園 

販賣部,當天是過年期間所以人山人海,要買個東西都不知道要排到哪去了!所以都沒有買,僅提供價格參考!

可可商品 

高檔巧克力,9粒要430元,因為有萃取的玫瑰灑在上面!

DSC03405.JPG

80%巧克力,480元~

DSC03446.JPG

還有巧克力鳳梨酥,12入299元,現場有些東西可以試吃看看,如果覺得不錯再買回去吃!

巧

後方是可可苗圃園區,可以認識可可的生長過程,還有看見好多的可可樹!

DSC03407.JPG

原來可可是長在樹的枝幹上面的!!就掛在樹幹上,且可可樹都不高,矮矮的,所以可以很近距離看與觸摸!園區不大可以進來走走,之後我們在竹田車站附近看見賣餡餅的,就下車買~ 

DSC03458.JPG 

牛肉餡餅

DSC03457.JPG

豬肉餡餅

DSC03459.JPG

用一台車子,可能前陣子蔥不用錢吧,所以餡餅裡面放了好多蔥阿!!不喜歡吃蔥的人,不建議買,因為真的放很多喔!  

DSC03425.JPG

最後放上女兒跟可可樹的合照,可可樹就長在這邊,很低吧~連個不到90公分的小朋友都摸的到了!有空帶小孩去走走吧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