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馬

從大門口的停車場進來,第一眼會先看到河馬的屁股,是園區啦~且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專人導覽解說跟餵食秀,門票假日是200元,抵低消100元,平是可以全抵喔!!

淨園農場

園區規劃的淋漓盡致,應該說可以用的空間都用上了,人工湖上還建了一座橋,湖畔旁有柳樹跟涼亭,很優閒的感覺!

DSC03674.JPG 

走過來會看見紅鶴在一個小空間,也不會飛走,就站在哪不動,真是超乖的,頂多拍拍翅膀而已!   

 

園區的馬場只見到一隻小馬,且好像很可憐的感覺沒什麼活力,可能因為這邊是停車場區,所以比較少人有關照到!

DSC03693.JPG 

這兩隻鬆獅犬就是最近上新聞的,因為想要找人玩,所以衝出去欄門,嚇到草泥馬,讓草泥馬生氣的主角!!

DSC03694.JPG 

在草泥馬上方有兩隻超可愛的浣熊,很多人都拿草餵給他們吃,浣熊的手好像人類的手!!

 

園區還有一頭老母獅,實際年齡不知道,只是看起來有點年紀,且懶洋洋的,很想睡覺的感覺!!用強化玻璃隔著而已,所以可以很近距離觀賞喔!!

DSC03738.JPG

不平凡的鳥,看簡介好像是非洲的保育類動物,他的頭冠真的很漂亮喔!且也不怕人,可以近距離觀賞到它的美!!

DSC03829.JPG

在剝瓜子的鸚鵡,超厲害的用嘴巴跟抓子就可以把殼給剝開,吃到裡面的果實!好聰明~

看飛機 

迷你豬,可以買牛奶餵食喔!

喝咖啡  

在供應部介紹動物的餵食方法,大家千萬要先看清楚後再來餵動物喔!保護自己的安全!

DSC03902.JPG 

這邊就是販賣動物餐點的地方!

DSC03903.JPG 

餐點價格,小豬牛奶最貴60元,再來是紅蘿蔔跟牧草!

DSC03907.JPG 

賞飛機的地方,其實晚上也是滿美的喔~昏暗的燈光,格外有氣氛~

DSC03924.JPG 

室內也都用國外風格的吊燈裝飾,讓您有在異國看飛機的味道!!

DSC03915.JPG DSC03916.JPG  

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!!基本是150元起跳啦~所以平日來是很划算又有動物可看又有東西可吃,假日當然要給店家賺一點~~來杯咖啡也不錯喔~

DSC03932.JPG  

我們點了薯條跟鬆餅,推薦吃他們這兩樣餐點,還不錯吃,且價格上c/p值感覺比較高一點!!薯條真的好吃!!很長很大一條!!以下是淨園的設施提供參考~像是烤肉區~

烤肉區  

淨園烤肉區規劃的也不錯~滿乾淨清潔的~我猜大部分給遠足的小朋友使用居多~

DSC03847.JPG 

還有獨棟式的家庭聚會所喔~

DSC03851.JPG

情人來這邊可以許願,掛上許願樹,願望一一實現~

DSC03853.JPG  

小小朋友來還可以帶玩具來玩沙沙,大人在旁坐著看書也行,營造國外度假的氣氛,讓您有身在國外的感覺,小朋友也玩得開心!動物看累了玩沙沙,餓了去吃點薯條,規劃的很完整!!

DSC03954.JPG DSC03956.JPG

這是動物餵食秀的相關時間表,只有星期六、日有,歡迎大家來聽導覽~

DSC03970.JPG  

這三張相關的收費方式及導覽時間,提供網友參考~烤肉場地費是700元,家族聚會還滿適合的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