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屏東

位於屏東市的小火鍋店,好像開滿久的,且在當地也是有些名氣了,趁放假去吃看看~店門口用柔和的燈光所照亮,感覺很溫馨,是對年輕夫妻所經營的!

綠野仙蹤火鍋

火鍋種類算滿多樣化的,價格是129元起跳,白飯可以免費續,目前很多小火鍋白飯都提供一碗而已~

DSC03476.JPG

店內的佈置還不錯,放滿了小公仔,店家老闆有再收集喔~還滿齊全的!

DSC03474.JPG

提供大家參考菜單,種類真的很多樣化,讓您可以一直來這重複消費,應該是此店的最大特色了!

火鍋

飲料提供免費續杯,兩種飲料可供選擇,口味上還好

小火鍋

配料部分,有5-6樣可供選擇,算還可以接受!!因為還有看過更多的配料選擇的小火鍋店~

DSC03481.JPG 

火鍋登場,肉片四片,湯底部分還滿好喝的,吃火鍋就是要湯底要好,以這間店來說湯底算是好喝,且各口味都有其特色喔!!因為我們四個人去點了四種,都還算是不錯喝!!原味鈣骨,香醇牛奶,花雕鍋都不錯~

DSC03483.JPG   

配料的照片跟其他店家比較應該算是差不多,但是如果加50元變成199元,就可以去吃香草豬肉火鍋了,配料也會多很多出來,但以小火鍋來說這樣的配料也還可以接受!不過重點這間火鍋店是賣各種湯底的~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喔!

電話是08-736-4967

地址是屏東市高豐街3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