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193.JPG

這間小籠湯包位於人來人往的大社區的中山路,門口的廣告大帆布打著鼎泰豐的資深主廚,且有上過電視的喔!趕緊進來吃看看!!

小籠包 

牆上有新品上市,花生及鮮蝦小籠包,還有上電視的照片,看他的湯包幾乎都可以流出一湯匙的湯汁,不知道是否真的!等會來試看看吧!!

萬春小籠湯包

店內的用餐環境,之前是火鍋店的樣子,坐位其實不多,我想大部分的人可能以外帶為主吧!

DSC04183.JPG

小籠湯包出來了,這籠是來頭不小的蟹黃湯包,看它上面都有黃黃的樣子,就是蟹黃呈現出來的黃色!

咬破後,蟹黃湯汁整個流出,真的是一湯匙的湯汁出現!!不虧是前鼎泰豐的主廚功夫!!厲害~但是要價不斐喔~各位看官~一粒要20元喔!!一籠8粒,所以要160元喔!!想吃的要有心理準備!

蟹黃湯包

咬開後的蟹黃湯包,內餡有蟹黃的顏色

鼎泰豐

師傅說包的是上過電視的芝麻小籠湯包,他說這才是他的招牌!!滿滿的芝麻內餡,真材實料!

芝麻湯包

這是小籠湯包,皮超薄的,內餡的肉也滿大一塊的,口感還不錯,滿清淡的!!

DSC04191.JPG

小籠湯包的湯汁,一樣有一湯匙喔!!師傅的手工真巧,看那個湯包的摺痕,好漂亮喔!!還真有點捨不得吃!! 

鹹魚炒飯 

還點了一份鹹魚炒飯,粒粒分明,還滿夠味道的,且也不會很死鹹喔!!

DSC04173.JPG

最後提供參考菜單!!想吃鼎泰豐的味道,這間也是有那樣的感覺喔!!因為都是師傅手工現做的,所以現場去吃的時候都會等一下下!!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看看有沒位置喔!!

電話07-354-1957

地址是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2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