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985.JPG

位於台17線上,一個小店面,生意本來就很好了,他的位置不是很好找,第一次去很容易開過頭!但是店的位址其實是在紅綠燈旁邊,很好找的!!對面有一間清香冰果室!還滿容易認的!

DSC03984.JPG

店面是這樣子非常的不起眼,但卻是很傳統,所以很容易就錯過了,外面還種了很多花草,不仔細看還真以為停業了,但生意卻是超好!

佳冬板條

桌椅是古早味的那種,低低的加上長板凳,最前面就是煮麵區了,還滿特別的~

DSC03972.JPG 

來這邊吃板條真的還滿有古早味道的說!

DSC03975.JPG 

佳冬這邊的板條跟美濃那邊的有滿大的口感差異,美濃那邊是偏油的,佳冬這邊是比較剛好,佳冬這邊用了很多的油蔥酥,且這間的油蔥酥很好吃,肉片也不錯,至於傳說中的豬肝,則因為我們太晚到了,所以賣完了,所以沒品嘗到那美味的豬肝了!!

豬肝 

板條口感吃起來也好吃!厚薄切起來剛好!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話,可以加一點的烏醋喔!

DSC03980.JPG   

這邊每一間的板條店,所使用的烏醋也都不一樣,這間是用一品牌,隔壁間的阿志是用白兔牌,但吃起好像都一樣啦!

DSC03986.JPG 

吃完蕭家後,我們又去吃了蕭家的阿志粄條,聽當地人說,這兩間算是最老的了,兩間都有人再吃,但以環境來說好像是蕭家比較復古,有風味!!

蕭家古厝 

這是阿志粄條的內部照片,已經整修後變成現代化了~座位也比較多一點!

 

蕭家的小菜賣完了,所以來吃看看阿志粄條的,也還不錯吃啦~

DSC04011.JPG  

最後是阿志的粄條,阿志家的豬肝還沒賣完,所以還有放豬肝,這兩間板條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吃蕭家板條,當地人兩間都有在吃,提供大家去佳冬遊玩時候的板條美食參考!!

 阿志粄條

電話:08-8671067

地址:屏東縣佳冬鄉六根村佳和路97-6號

營業時間:早上7:30~14:00 (每月第一及第三個禮拜三店休)

蕭家板條

地址:屏東縣佳冬鄉六根村佳和路97號

電話:08-8666589

營業時間:06:00 - 13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