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韓國通常都是午去晚回,所以在高雄搭下午的飛機,到韓國仁川機場的時候都是晚上了,直接坐車去飯店了!!韓國的導遊還滿年輕,還滿帥的說,運氣真的有點好喔!!第一天入住的飯店介紹一下!

跟團 

韓國仁川機場好大的行李轉盤!!台灣實在是要檢討了,又是漏水又是甚麼的!!有點糟糕!!

BENIKEA 飯店  

第一天的飯店位於郊區,且是靠海邊的風景區,飯店名稱是BENIKEA THE BLISS HOTEL 還不錯,值得推薦!!且附近有可以閒逛的地方,但因為是海邊所以風會比較大一點喔!!出外注意保暖,但是飯店內都有開暖氣!非常舒服!

BENIKEA 早餐 

飯店的兩大床,還滿舒服的!!且房間很大,窗簾一打開就可以看見大海了!!

五天四夜 

韓國真的很愛國,所有的東西不是三星就是LG,只能說民族性很強,反觀台灣,真的是要加油!

BENIKEA THE BLISS HOTEL 

飯店的杯子,還滿可愛的說!!在韓國一樣是打開水龍頭直接用快煮壺燒開就可以喝了!!!

洋芋片

飯店的後方就有一間便利商店,採買零食非常的方便,想喝香蕉牛奶的可以馬上就喝到,C.U便利商店算是韓國也是滿多連鎖的店家!飯店後方有海邊的商店可以到處走走看看,導遊說星期五跟六人會比較多,因為當天星期四所以幾乎沒甚麼人在逛,這邊可以逛各1小時吧!

DSC04356.JPG  

尾巴有一間專賣小吃的店家,因為導遊有跟我們出來,所以幫我們問了價格跟是甚麼東西做得!!

DSC04368.JPG 

小吃店有賣一種很奇特的東西,看起來很奇怪,我們就問導遊,導遊說可能是海蟑螂,第一次聽到海蟑螂也可以吃,差點沒吐出來了!!

DSC04372.JPG 

後來我們買了一條類似熱狗的東西來吃,導遊說皮是用黑輪皮就是魚漿打的皮,不向台灣是裹粉的,中間就是熱狗,吃起來還不錯,一支台幣約100元吧!

便利商店 

是C.U便利商店賣的東西,有三合一咖啡,有幾款聽說不錯喝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

DSC04380.JPG 

現在團購網也有在團購的韓國洋芋片,說真的比樂事好吃,且吃不膩,便利商店賣比較貴,要到東大門超市買較便宜!!

DSC04382.JPG 

還有咖啡牛奶,香蕉牛奶,咖啡牛奶個人覺得太甜了!還是香蕉牛奶好喝!!

DSC04394.JPG 

因為人少所以每天都是早上9點出發,可以睡飽飽,早上8點吃早餐,這間飯店的早餐還不錯,跟第二天的比較起來,有炸得很好吃的薯條,泡菜也不錯,炒蛋跟炒飯還有火腿跟一些的生菜沙拉,

DSC04396.JPG 

用餐環境很簡單,一個圓形的吧台,週圍就是座位,環境還不錯!!飲料有牛奶跟果汁還有咖啡!!

DSC04406.JPG 

打開窗簾看出去的景色,有山有海,照片建築物後方就是海濱廣場,可以閒逛的地方,住這間飯店算還不錯喔!! 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