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730.JPG 

買完了泡菜後,接著吃晚餐囉!!今天是這間還滿有名的漢陽蔘雞湯,生意還真的不錯!!有團客也有當地的人在吃!

DSC04711.JPG  

有一碗長壽麵線可以加進去雞湯中,雞湯麵線!

DSC04717.JPG

還有提供一些小菜,蘿蔔乾跟一小杯的人蔘酒,人蔘酒可以直接喝掉或是加進去雞湯中,讓雞湯的口感更豐富的一點,如果不喜歡酒味的人,就把這很補的人蔘酒給別人喝吧!!

DSC04716.JPG

外圍的玻璃中間放了一甕甕的人蔘,每一根都好漂亮,都真的好像人的形體一樣,有手有腳的,難怪叫做人蔘!!真是名副其實!!

DSC04719.JPG

主菜上來了,端過來時候還非常的燙,還在冒泡當中,裡面真的放了一整隻雞說,這時候可以將麵線丟進去加熱,湯的味道非常的香濃喔!!真的好喝!!但如果不喜歡吃太多肉的人可能會覺得雞肉太多了!!但不管怎樣,一定要把好喝的人蔘湯給喝完喔!!!

DSC04723.JPG  

將雞剝開後,中間是有包飯,但其實不多,整體而言是吃得飽的,但不喜歡吃太多肉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囉!!第二天行程就結束了!!準備第三天囉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