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大門

從樂天世界塞車過來已經下午快要4點了,終於抵達了東大門,人真的很多,可以逛的樓層跟百貨衣服也是超級多!!但因為受人之託要買保養品,所以先在附近的店家走走看看!找保養品為主!

八色五花肉 

東大門每間百貨的前面都有在賣一支支的韓式大腸黑輪,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吃看看,口味上跟台灣是不大一樣的喔!!有珍珠香腸、韓式年糕等,串成一串,還不錯吃啦!!一串約2500韓元!

DSC04975.JPG

向面對東大門的左邊走,一直走會經過好幾棟大樓,每一棟聽導遊說有些可以批貨,有些是百貨公司,所以其實在台灣這邊沒有做好功課的話,到現場時候一定會混亂,不知道從哪逛起,還好我們只是要找保養品而已!經過這棟M大樓後,向右走會見到幾間美妝店,都是屬於台灣人會買的哪幾間!

DSC04963.JPG

第一間是innisfree韓國最大的NO.1品牌, 友人託買最新的CC酸,還有洗面乳等,這間好像在四月初會進駐台灣,所以以後不用再去韓國買了!!

DSC04966.JPG 

去的時候剛好有很多產品做折扣,像是洗面乳,買一送一,還滿划算的,有控油,強力清潔等三種功效的洗面乳!

DSC04968.JPG

然後是CC酸,聽說韓國這邊沒有在使用BB酸了,

DSC04970.JPG

還有ETUDE HOUSE比在普羅旺斯那邊的產品多很多喔!!且這邊折扣比較好,畢竟競爭比較激烈一點!大概就這樣亂逛一通,該買的保養品也是有買到,六點時候集合要去洗汗蒸幕了!!

汗蒸幕的室內

韓國汗蒸幕是最具傳統的蒸氣浴,利用排汗的方式,將體內雜質排出,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,有點像是三溫暖的樣子,只不過他的休息空間是完全開放,不像台式的比較昏暗一點,韓國汗蒸幕老少都可以,且導遊說花一些錢就可以進去,且不限時間,所以要在裡面睡覺也可以!!對他們來說很方便,且裡面也有販賣部,賣泡麵或是飲料等小零食類都有!!

IMAG0590.JPG

旅遊行程簡介上寫著可以塗抹肌膚美容保養鹽等產品,借由排汗時幫助肌膚更有效排出廢物,上圖照片是零下好幾度的冷房,也有接近100度的蒸氣房,就是這樣忽冷忽熱!訓練身體的最大極限,

汗蒸幕的烤箱

溫度超高的熱療室,大概有百度的蒸氣吧,小心帶隱形眼鏡的人不要進去喔!!會被烤乾,黏在眼球上面!!帶隱形的人頂多到40-50度的哪幾間就好,要進來這邊都要先脫光光換衣服,男女是分開的浴池,蒸氣浴流汗完後,可以去沖澡喔!!

傳統汗蒸幕的帽子

導遊說他們以前的人都會把毛巾摺成這樣戴在頭上,還滿適合拍照的,戴起來還滿可愛的說!!

烤蛋      

這是導遊推薦的玉米水(一杯2500韓元)跟烤蛋(3顆1000韓元),玉米水比較甜一點,烤蛋比較好吃!!口感上比較Q一點,蛋白吃得到烤過的味道,玉米水喝不完不能外帶喔!!!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