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070.JPG 

第三天入住的飯店是五花級的Value飯店,算是商務型的飯店,所以房間比較沒有第一天的大,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第一天的飯店,這間飯店樓下就有便利商店了,所以不用走太遠,很方便!

DSC05082.JPG

浴室也是比較小一點,韓國的飯店馬桶都是免治馬桶,真是有趣,且都是乾濕分離,這兩間飯店都有提供牙刷跟牙膏、沐浴乳、香皂、洗髮乳都有,還滿方便的!!

橋春炸雞

今天住在市區了,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吃很好吃的炸雞,我們來韓國前有聽過,很有名的橋村炸雞,因為是現點現炸,所以需要等,加上炸過後再沾醬,搭配來自星星的你,變得非常的火紅!!我們四個人買了一套,16000韓元,包含了一罐小瓶可樂、還有白蘿蔔乾,跟一大盒的炸雞!是還滿划算的!

 DSC05102.JPG 

有分辣跟不辣,辣的比較好吃,但真的很辣喔!!平常不吃辣的還是不要點辣的,因為你的嘴唇會受不了,喜歡吃辣的就一定要點,因為夠味好吃!!且吃辣一定要配上白蘿蔔,白蘿蔔醃製的非常好吃,脆脆的,可以幫您消除麻辣的口感,盒子一打開,整個香味四溢!!超級推薦喔!!後來聽說莎莎也有去吃喔!

DSC05100.JPG

怕被辣翻,所以去樓下買了便利商店買了飲料,最右邊的果汁還滿喝的,推薦您買!!綠色瓶子喝起來有點像是清酒,導遊說韓國人很喜歡喝!!我有點喝不習慣,因為太濃烈了!!喜歡喝烈酒的或許可以考慮喔!!就這樣,奢侈的啃著炸雞配上啤酒,真的很享受的過了一個晚上!!

DSC05172.JPG 

早餐部分這間飯店早餐沒有第一天的早餐好吃,水果有提供三樣,還有生菜沙拉,

value hotel早餐 

比較特別的是提供了很多種麥片,喜歡吃牛奶加麥片的就來對地方,不喜歡這樣吃的人就比較辛苦一點了!!

value hotel早餐 

熱炒部分很簡單,火腿、炸薯球,還有魚肉,但吃起來還好,沒有炒飯跟炒麵了!!

DSC05176.JPG 

白粥,

DSC05178.JPG 

餐廳有點像是會議廳或是辦桌的大餐廳,還滿大間的!不過這間飯店應該有把團體客跟散客的用餐環境分開,散客不大可能吃這樣,

DSC05182.JPG 

不過這間飯店的飲料部分比較多一點,有番茄汁、葡萄汁、豆漿跟鮮奶四樣,其他口感上就輸給上一間飯店了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alue Hotel 橋村炸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