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鳳燉雞

第四天的晚餐是在一個鬧區附近吃韓星SEVEN開的烈鳳燉雞店,一樣吃完後,可以去閒逛一下附近的商家,一樣有在賣包包、衣服等,這邊算是很多年輕人再逛的地方喔!!

DSC05503.JPG

突然發現說韓國的餐廳其實位置都不多,也或許是我們去的地方算是當地人在去的,所以都是比較小規模的!

DSC05504.JPG 

小菜,黑輪片,還不錯吃,韓國人其實也很喜歡吃黑輪片!

 

DSC05505.JPG

還有每餐都一定會有的泡菜,這幾天吃了超多的泡菜的,幾乎餐餐都有說!!

烈鳳燉雞 

好大的一盤主菜,燉雞,加上了馬鈴薯塊,吃起來有點微辣,雞肉燉得很嫩,有提供白飯,白飯沾一點醬汁配上雞肉,他的醬汁還滿有味道的,算是很簡單的吃法,但是雞肉吃久了會膩,因為配菜只有泡菜跟黑輪片!!不過整體上還不錯啦!

韓國屈臣氏 

吃飽後就出來走走逛逛,出店門口向右走到底,就會看見屈臣氏了,可以進去閒逛一下,可以買的東西很多喔!如果要買其他的衣服或是包包等,附近也很多商家可以逛,

DSC05526.JPG

這是便利商店賣的奶茶,這款還不錯喝,不會太甜喔!!

DSC05533.JPG 

附近有在賣類似台灣紅豆餅的小吃,外皮是比較Q一點,不像台灣有脆皮跟一般的,包的一樣是紅豆,滿好吃的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