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羅莎菜單 DSC06037.JPG 

原本提供簡餐的帕羅莎,太久沒去了,原來已經變成提供牛排簡餐併吃到飽的型態經營,價格上當然也有所差異囉!有獨享套餐699跟雙人豪華套餐1299,如果不想要套餐單點排餐也可以,排餐是320元起跳,有菲力牛排還有超大塊牛排!

DSC06038.JPG

或是點香嫩雞排或是法式櫻桃鴨胸,以上菜單提供大家參考!!

DSC06041.JPG

這是自助式的冷盤,上圖的凱薩雞肉沙拉不錯吃喔!!

吃到飽餐廳 

冷盤好幾種,雞爪、豬耳朵等,大概有6-8樣的菜色可以選擇!算是滿豐盛的自助式!絕對可以讓您吃飽飽回去的!!

DSC06043.JPG 

麵包種類也是,有四種,可頌麵包、爆漿餐包跟香蒜片麵包,種類好多喔~每個都很想吃,但是吃不了那麼多!!

DSC06045.JPG 

水果區域,種類也超多,奇異果、西瓜、木瓜等,還有幫你切好的柳丁,吃都不用動手剝皮了,直接用叉子即可!貼心!

DSC06046.JPG 

蛋糕區域,有八種!!可以不用去咖啡店買小蛋糕了,這邊就讓您吃個過癮!!

牛排 

甜點跟布丁,梅子凍還滿好吃的,推薦,還有最右邊黑黑的哪種,也很好吃喔!!

DSC06050.JPG 

主菜來了,腓力牛排,其實還滿大塊的,醬料部分也調的不錯!!看起來就很美味!!

DSC06054.JPG 

這是用燉的牛排,燉汁的味道會比較重一點,但是滿嫩的,不喜歡牛味道的人,可以點這個主餐!!

DSC06057.JPG 

啥咪?還有鬆餅,真的是撐死我了!!

DSC06062.JPG 

不夠飽嗎?還有濃湯區跟煮麵區,東西實在是多得有點誇張,不過這樣對消費者才好!!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用心吃一下!!

DSC06066.JPG 

冰品不是杜老爺,但也好吃,且口味上是比較特別一點,去帕羅莎一定要去吃一下她的冰喔!

DSC06067.JPG 

最後泡杯茶,來杯熱咖啡,休息一下,這間店算是cp值高的店家,大家可以再來品嘗看看喔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