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837.JPG 

這張照片是焗烤的菜單,單點220元,套餐320元左右,這次點的是拿坡里番茄焗烤鮮蝦飯,另外旁邊還有燉飯,

DSC07825.JPG 

茶類的選擇可多的,這張是英國製茶大師的特調,標榜正統的英國茶,

DSC07827.JPG 

這張也是茶類,說真的喜歡喝茶的朋友來這邊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,因為茶的種類超多,且都不錯喝!

古典 

這張也是特調茶,名字都取的很美,像是超級火焰、火焰玫瑰,每種都會想要去喝看看,到底是怎樣的口感!!

DSC07829.JPG 

奶茶類,也是很多種,這邊真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,我們點了一杯較不一樣的烏巴奶茶,希望會很好喝!!

DSC07830.JPG 

再來是咖啡系列的

海鮮焗烤飯 

水果茶系列,不虧是藝術家取的名字都很好聽,小蘑菇藍莓冰茶,介紹上是寫愛爾蘭人在喝的喔!!

DSC07832.JPG 

一樣也是水果茶系列,

DSC07834.JPG 

再來是冰淇淋鬆餅

燉飯 

沙拉跟輕食、湯品,據說瑪格莉特起司脆餅不錯吃喔!!

DSC07836.JPG 

最後是義大利麵系列的,以上菜單提供想去吃的人可以先看一下內容,點套餐是比較划算一點!!花茶 

這間位於中華路上的位置其實不多喔,所以假日一定要提早預訂,不然就要現場排隊了!!

DSC07839.JPG 

桌面的擺設也很講究,還放了一朵紅色玫瑰花,水也是用檸檬水,就連廁所的裝飾也都是用玫瑰花喔!!

焦糖布丁

餐前麵包,奶油配上小餐包,還不錯吃喔!!

DSC07843.JPG

查理王子水果茶,口感上一般般,比較沒有特別之處!

DSC07844.JPG

烏巴奶茶,這個喝起來比較特別,且用的容器也很不一樣,茶杯的把手還鑲金邊的,建議可以點這口味的!推薦~

DSC07848.JPG 

拿波里番茄焗烤鮮蝦飯,上面放了五隻蝦子,料的部分還可以!!還不錯吃~

DSC07857.JPG 

義大利海鮮燉飯,基本上跟拿波里是一樣的配料,所以建議去吃的朋友,不要同時點這兩道主菜!!如果跟真愛義大利比較起來的話,我還是覺得真愛義大利比較便宜大碗啦~但是想要吃整套的還是建議古典玫瑰園喔!!

DSC07861.JPG 

超級推薦她們的烤布丁,一般的烤布丁上面的糖霜很薄一片,但是玫瑰園的卻是厚片式,口感超讚!!且也不會太甜喔!!布丁也好吃!!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布丁了!

 

DSC07866.JPG 

店門口也有在賣一系列的玫瑰茶,或是其他的茶類,價格上不會太貴,喜歡喝花茶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喔!! 

地址 高雄市中華四路75號1樓 陽光大飯店 電話 07-269-522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