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549.JPG 

這一間創意料理位於正修後方的濱山街上,地處於轉角,所以給人有一點不好停車的感覺,但對於機車而言是還好,汽車可能就要繞一下,看要停到正修那邊還是打電話給店家跟老闆洽詢一下~不過別因不好停車而錯過美食了!!或因為店名的關係可能也會給人有價格貴的感覺,但其實卻很平價喔!!

店內一角 

走進店內其實用餐環境非常的舒適明亮,還有觀景區,

DSC08467.JPG

裡面座位其實也不多,六-七張的桌子而已,但空間不壅擠喔!!

DSC08457.JPG

是不是很想跟她一樣,坐在這邊,放空一下,看一下車水馬龍的情況~想一下要做甚麼事情~

DSC08451.JPG義爵式輕

菜單來囉,有兩種組合的雙人套餐,分別是400元跟350元,比較特別的是附餐是送餐包還有雙拼三選二(薯條、雞塊、雞米花任選),要加濃湯是39元,或許濃湯很特別喔!!

DSC08453.JPGDSC08524.JPG

另外也有個人單點部分,價格149元起跳,隨餐附贈冰箱的可樂、雪碧、雀巢任選一瓶,奶茶跟烏龍茶還是可以喝喔!!其他像是火鍋跟咖啡還有其他飲料都再另外一張菜單!

DSC08454.JPG

開放式的吧台與廚房,可以看見老闆是否有用料理包,還是真材實料的真功夫!用餐的人都有機會目睹!!

DSC08449.JPG  

吧台上面有放一些酌料,像起司粉、辣椒粉等!!

DSC08472.JPG 

免費一直喝的飲料,特製奶茶跟烏龍茶,基本上如果覺得奶茶甜的話,可以烏龍茶6分,奶茶4分,變成烏龍奶茶也是很棒的一種選項喔!!

紅酒燉牛肉 

這是老闆推薦的新餐點,還沒在菜單上的紅酒燉牛肉,我們就搶鮮品嘗了!!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老闆很敢用紅酒,有別其他的店,紅酒都加一點點,沒甚麼味道,這邊你看紅酒都滿出來,整個白飯變成紅飯了!!!如果嫌不夠的話,還有一小杯!等會全部給他加一加好了!!!

DSC08491.JPG 

再把剩下的紅酒倒完吧!!老闆說這支紅酒他挑很久,所以吃起來應該不澀,跟牛肉應該很搭,我們吃起來感覺,紅酒真的很香,尤其倒的時候,牛肉燉得很嫩,且飯吃起來有牛肉跟紅酒的味道,口感微酸,都有入味!讓您會一口接著一口吃!!喜歡嘗鮮的朋友,可以來品嘗喔!!

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

這是西西里海鮮麵翡翠醬汁,169元~料算很多了,且重點是你看醬汁好多阿!!且還是吃不膩喔!!一般外面的義大利麵醬汁不是太少,造成麵太乾,不然就是醬汁太多,但是吃到最後超級膩!!

DSC08504.JPG

濕潤適中,不會太乾,且蝦子中段部位也剝好殼了喔!!!重點是真的不膩!推薦!!

DSC08511.JPG 

泰式檸檬雞腿燉飯,飯粒粒分明,但卻有跟醬汁結合,米飯飽滿皆有入味!!雞腿肉很香,記得擠檸檬下去提味喔!!

DSC08519.JPG 

拿鐵咖啡,也是不會太甜喔!!且真的不錯喝!!老闆說咖啡豆是阿拉比卡的!!現磨,難怪那麼香!!

DSC08528.JPG

濃情巧克力義大利麵,這道料理也很特別!!巧克力是用整塊的下去溶解,慢火與義大利麵合煮,所以比較費時一點!!上面還有香蕉、蕃茄、蘋果等水果擺盤,讓您邊吃麵邊吃水果!!

DSC08534.JPG 

這樣把他捲起來,還在冒煙喔!!熱騰騰的!且麵條變成巧克力色了,一開始還以為是巧克力做的義大利麵,原來是煮久了,巧克力融入了義大利麵!!可能平常就很喜歡吃巧克力了,所以不會覺得很甜很膩,超級好吃!讓你一口接一口!!推薦!!

拿鐵只要45元DSC08547.JPG

這樣一杯咖啡,加點只要45元,比外面的還便宜又大杯喔!吃完套餐,建議可以加點一杯來放鬆一下!!

電話07-780-5998  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5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