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714.JPG 

本來想去吃淺草新天地內的超人氣炒飯,結果居然休假日,且還是周休三日的樣子,五、六、日共三天,就這又熱又渴的狀況下跑去吃蜷尾家冰淇淋,竟然是大排長龍,真是跟高雄的米格有得比了!!

霜淇淋

想不到國華街走到底可以逛的地方還真多,最大的跳蚤市集就是淺草新天地了,還滿多東西的,有時間的人其實可以慢慢的逛,至於吃喝的點也是很多,只不過這邊真的是超難停車,建議有興趣來台南市區的人,搭公車真的比較方便!

DSC08719.JPG

有小孩後,世界變得不一樣了,尤其是現在小時候,都要帶東帶西(可以哄騙的物品),女兒總是愛帶著他心愛的玩偶(一開始是巧虎-無尾熊-凱蒂貓-到現在小白兔,非常的喜新厭舊),一起拍照,真是可愛~

DSC08725.JPG

終於拿到了冰淇淋了,朋友買抹茶口味一支70元,白色的優格口味一支80元,吃霜淇淋最在乎的就是會不會太甜,還好都不會很甜,算還不錯吃,只是小貴是真的~難怪那麼多沒吃過的人來買~

DSC08748.JPG  

附近也有知名的飲料店,布萊恩紅茶,同樣的也是大排長龍呀!只能說開在這的店,生意怎麼都那麼好呀!!

布萊恩紅茶

主要是上面那四種茶品,喝起來感覺上觀音紅茶比較好喝,口感上比較鮮明!其他麥香紅茶就覺得一般般~

DSC08756.JPG   

之後就走出去吃個土魠魚羹,吃來吃去還是這間好吃!有興趣可以點這篇,之後天氣真的太熱了,往香腸博物館避暑吧!!

DSC08758.JPG

小朋友最喜歡玩偶了,看到玩偶就搶著要拍照,去跟你(姊姊)合拍一張吧!!

香腸博物館 

香腸博物館一共有三層樓,從最上面逛到最下面,3樓有導覽解說可以免費聽(假日),其實如果有空閒的話,我覺得多聽聽當地的故事真的不錯,了解一下公司的歷史與當地文化,增長自己的知識!!所以3樓是黑橋牌的歷史區,2樓是香腸文化區,1樓是伴手禮區跟用餐區,整體規劃不錯,且還有電梯喔!!是個老少咸宜的景點喔!!!

地址: 702台南市南區新忠路2號  電話:06 261 6990   服務時間: 09:30–17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