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821.JPG

大門口外有很多戶外的座位,且大部分都是小朋友的,只能說真貼心,知道這種地方是年輕爸媽的最愛!也是小朋友殺時間的地方!

DSC08762.JPG 

一樓區的大看板上介紹著各國的香腸喔!每個國家的香腸都具有不同的特色,還滿有趣的!櫃檯人員就廣播說請先至三樓聽導覽後再到一樓,我們就坐電梯上樓去了!

DSC08772.JPG 

三樓的黑橋牌歷史文化區規劃的還不錯,很多我小時後才看得到的東西,現在要看都看不到了!!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曾守在那紅色的爐灶旁,添木材加火,真是懷念的說!!放木材的位置就是那小男生的位置(他也在感受那情境吧!)

DSC08793.JPG 

這邊3樓是拍照的好地方,好多背景喔!!怎麼拍怎麼好玩!!不論你是座在長板凳上吃香腸還是當客人買香腸,都可以拍出回到過去時光的樣子!!回收黑心油事件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此公司,只能說公司在節省成本之餘,都忽視掉了消費者的權益了!聲明稿有寫說非採用低價的採購方式!這才是比較好的公司作法!!

DSC08797.JPG

70-80年代的模擬街景,有小攤販、運河等,可以去演煮麵的老闆,裝成客人等,還滿有趣的喔!!

DSC08795.JPG  

三樓對學歷史來說的人應該是最感興趣了!介紹相當多的歷史事件與文化,這邊底下的字是寫著台灣與黑橋牌的歷史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50年前竟有推動節育的計畫,可能人口爆炸,所以提倡生2個恰恰好,不要生到3-4個以上,50年後的現在是沒人想生了,還提倡補助生育計畫,那下個50年?一直重複這些事件嗎?

DSC08800.JPG 

瞭解了黑橋牌與台灣的歷史後,現在來了解香腸吧!!

DSC08801.JPG 

原來香腸是因為早期的冷凍技術不發達,但因為肉類富含營養與經濟價值高,所以人類發明用鹽漬、香料調味等作法,將無法立即吃掉的肉品作處理,用動物器官作為容器保存,才有香腸的食品技術!!難怪不能跟發酵或是活菌相關的食品一起吃!會起化學反應!

DSC08806.JPG 

香腸的衣服也是有分很多種喔,這邊介紹的很詳細!另外還有全世界各地鹽的介紹,台鹽看起來最普通了!!

DSC08815.JPG 

最後到一樓用餐區了,價格上其實不貴,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購買!!吃看看好不好吃!!

DSC08817.JPG 

另外也有腸腸抱抱的組合!含飲料跟麵包,有點像是高級的大亨堡樣子!!

DSC08819.JPG   

我們只買了簡單的飛魚卵香腸跟墨魚香腸,兩支70元,兩種口味都有點鹹,但是墨魚的比較香,算是比較重口味一點,外面平常比較不容易吃到那樣的口感,飛魚卵就一般大眾的口味,所以推薦墨魚的香腸!!旁邊就有飲水機了,所以口渴的人可以先喝點白開水!!只能說想的真週到!!還有免費的白開水提供遊客們飲用!!推薦大家可以進來殺殺時間、長長知識!!
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